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雷恩葛斯林於《末路車神》過足飆車癮


好萊塢當紅一線男星雷恩葛斯林不只即將開始晉升為導演,更以新片《末路車神》中特技車手一角的精湛演技再度獲得全美媒體高度好評。

雷恩葛斯林自己則坦言能連續在兩部電影中飾演特技車手的角色,真的讓他美夢成真,他說:『我從小就夢想當「車神」,小時候上學時曾看到有人騎重機而摔得頭破血流,我非但不害怕,還立志一定要有一台重機,因為它的「危險」實在很令我著迷。』為了訓練雷恩葛斯林的車技,名導戴瑞克席安佛蘭斯還特別找來《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特技團隊進行為期三個月的特訓,車技因此進步不少,他甚至開玩笑說:『要是我學生時期就會騎重車,我一定會變成校園風雲人物,就是會迷死學妹的那種。』,而在訓練期間,除了車技之外,雷恩葛斯林也進行一連串的重訓打造一身健美肌肉,以符合「車神」資格。

電影《末路車神》不僅由《藍色情人節》名導戴瑞克席安佛蘭斯所執導,卡司陣容除了雷恩葛斯林之外,還包括其正牌女友伊娃曼德斯、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布萊德利庫柏,及好萊塢實力派演員雷李歐塔等,黃金組合令觀眾期待指數破表。

末路車神》描述來去自如的摩托車特技手路克(雷恩葛斯林),突然發現前女友蘿米娜(伊娃曼德絲)為自己生下了一個嗷嗷待哺的兒子,為了負起養活妻小的重大責任,他不惜鋌而走險,決定犯下震驚社會的滔天搶案,卻遇上了滿懷抱負的新進警員艾佛瑞(布萊德利庫柏),一場緊張刺激的警匪追逐就此展開,而當二個人相遇的那一刻起,也注定了雙方的人生即將面臨一場無法避免的衝擊效應…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