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和可愛女僕同看《空氣人形》


因韓國甜心裴斗娜卡哇依女僕裝扮相,又再度引起宅男界「女僕裝」熱潮的日本電影《空氣人形》,今晚(1/4)由中文電影主題曲演唱者林宥嘉今晚號召歌迷舉辦《空氣人形》同樂會

因韓國甜心裴斗娜卡哇依女僕裝扮相,又再度引起宅男界「女僕裝」熱潮的日本電影《空氣人形》,今晚(1/4)由中文電影主題曲演唱者林宥嘉今晚號召歌迷舉辦《空氣人形》同樂會,粉絲只要扮裝成卡哇依女僕出席現場,即可有機會和偶像一起觀賞電影《空氣人形》。千載難逢的機會吸引多位歌迷精心扮裝成前來活動現場,看到個個外表超級可愛女僕,逗得緬腆的林宥嘉滿臉通紅,拍大合照的時候更是顯得特別的害羞。「現場有很多熟悉的臉孔,但是這是第一次看到歌迷這樣的打扮呢!」林宥嘉也重現電影中溫柔的錄影帶店男孩,不僅送現場小女僕們每人一顆愛心氣球,祝福歌迷「擁有心就是戀愛的開始」,也心疼歌迷們在寒冬中只能穿輕薄的女僕裝,替她們每人圍上一條Iprefer螢光蝴蝶圍巾,展現出林宥嘉體貼粉絲的一面。

即將於下週五(1/15)的《空氣人形》是日本新電影大師是枝裕和執導的最新作品,身為是枝導演頭號粉絲的林宥嘉,之前就搶先在金馬影展觀賞《空氣人形》,今晚更邀請上百位歌迷一起同樂,林宥嘉表示《空氣人形》想要傳達的不只是『充氣娃娃』看似有色的議題,希望能和歌迷們分享充氣娃娃脆弱的生命中體驗到存在的意義。《空氣人形》電影中有三位和充氣娃娃關係密切的男性角色,身為電影新鮮人的林宥嘉 會對充氣娃娃的主人,還是製作充氣娃娃的人偶師有興趣呢?林宥嘉說:「女僕真的是充滿幻想的詞呢!但是電影中小田切讓演出的人偶製造師實在太帥氣了,而且還能自由自在地打造出心中的理想女孩。」

空氣人形》電影講述一個中年男子洩慾用的情趣商品充氣娃娃,某天忽然奇蹟般地活過來,變成美麗的女僕裝女孩。宛如新生嬰兒的她,為了嘗試探索未知的新世界,趁著白天主人外出工作的時候偷偷在城市裡遊走,還到一家錄影帶出租店學習打工,愛上了一同在店裡打工的溫柔男孩,因此展開一段感傷又快樂的浪漫愛情!《空氣人形》由韓國甜心裴斗娜、日本超人氣偶像小田切讓、時尚寵兒ARATA聯手主演,是《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橫山家之味》導演是枝裕和耗時九年,精心打造出現代人魚公主的成人童話故事。

(本新聞由原子映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