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火影明星臉1/28 國際書展熱鬧登場


由岸本齊史老師漫畫原創的「火影忍者」,自1999年起於日本「週刊少年Jump」連載,在日本2002年起改編成動畫,同時,2004年起改拍成電影,躍上大銀幕

由岸本齊史老師漫畫原創的「火影忍者」,自1999年起於日本「週刊少年Jump」連載,在日本2002年起改編成動畫,同時,2004年起改拍成電影,躍上大銀幕,而今年第六部電影《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火意志的繼承者》也即將於1月29日上映。有鑒於今年是「火影忍者」的10周年紀念(2009年),在電影上映的前夕,台灣也特別舉辦明星臉COSPLAY活動,1月28日活動當天會有已經通過初賽的漫迷們來踢館之外,屆時想必是場龍爭虎鬥!!

從2004年以來,火影忍者劇場版也很快的來到第六部了,原著漫畫作家岸本齊史老師也有一連串的感言想和所有支持火影的漫迷們分享,岸本齊史老師表示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使劇場版也成為一系列的作品,他由衷的感謝大家。這次電影中沒有特別角色,故事全部以木葉村的忍者為主軸發展,不過在原作中戲分不多的角色們,在本片也一個個地出場、也有台詞,岸本老師對這些角色的愧疚感總算也減輕了一些。老師還說:「常接到讀者希望哪個角色有更多戲分、這樣的要求,而我特別在意的是「油女志乃」這個角色。志乃在這次的故事中非常地活躍,也說了一些平常他不會說的話,身為原作的我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是我認為這樣的呈現非常好,各位請務必好好觀賞志乃這一段。」

這次的電影是由電視系列的工作人員主導而製作完成的,可說是平時總是趕著電視系列的製作,一方面也能夠掌握住角色特性去描繪的工作人員們集心血與技術的作品,這也算是他們經由長期鍛練下來的成果。就這樣,許多角色一起行動、說話,若不是深深了解、掌握每個角色是做不到的,這部電影就是這樣集結了許多與火影忍者有關的工作人員才完成的作品。也就如同這電影的中心主題-夥伴一樣。老師最後結語說:「這是我希望大家可以好好觀賞的一部得意之作!」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