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爆裂警官》開春第一強檔


2010年開春動作鉅獻《爆裂警官》全台1月8日上映,好萊塢性感尤物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這次飾演應召女郎,不但片中展現嗆辣個性與曼妙身軀,並還是壞警官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的女友

2010年開春動作鉅獻《爆裂警官》Bad Lieutenant:Port of Call New Orleans全台1月8日上映,好萊塢性感尤物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這次飾演應召女郎,不但片中展現嗆辣個性與曼妙身軀,並還是壞警官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的女友,兩人一起與黑幫火拼對抗。伊娃曼德絲掩飾不住對尼可拉斯凱吉的好感,「我是他的忠實粉絲,我覺得他有種古怪的幽默感,還有奇特的吸引力,我真的很受這樣的人吸引。」

爆裂警官》延攬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演出片身染毒癮、喪盡天良的壞胚子警官,徘徊善惡極端的邊緣,而曾與凱吉搭檔演出賣座鉅片《惡靈戰警》Ghost Rider的好萊塢性感女神伊娃曼德絲則飾演尼可拉斯凱吉的應召女郎女友,《爆裂警官》全片令人拍案叫絕的黑色幽默,搭配緊張懸疑的警匪火拼動作場面,高潮連連絕無冷場。

伊娃曼德絲說:「跟尼可合作很棒,因為我們有很好的默契,與自然流露的化學作用,我真的很關心他,也是個忠實粉絲,我覺得他有種古怪的幽默感,還有奇特的吸引力,我真的很受這樣的人吸引,我覺得他是個很出色的演員,並且是個全力以赴的人,這點我很欣賞也很敬佩,因為有許多演員,特別是影星,很害怕冒險嘗試,而尼可卻自始至終勇往直前,這讓我非常尊敬!」

尼可拉斯凱吉說:「這個角色就是為她設計的,有個很棒的一幕,她拿槍指著我說:『你最好很愛我!」她這麼做時,讓我捧腹大笑,我很高興這部分收錄在電影裡。」《爆裂警官》本片描述美國紐奧良警局重案組警官尼可拉斯凱吉,因救起一名即將溺斃的犯人,獲得上級表揚並光榮升遷為中尉,但他的背部卻在某次救人過程中受傷,從此他必須服用止痛藥才得以恢復執勤。然而一年後,他卻因過度依賴藥物,轉而變成藥癮纏身的毒蟲。吸毒後的幻覺除了帶給他快感,也使他逐漸成為囂張自大、貪贓枉法的暴力惡警。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