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打破多項紀綠


《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是航海王動畫邁入十週年的紀念作品,也是原作者尾田榮一郎首次排除萬難,親自下海擔任總監製的作品。衝著尾田老師的掛保證,日本的海賊迷紛紛情義相挺

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是航海王動畫邁入十週年的紀念作品,也是原作者尾田榮一郎首次排除萬難,親自下海擔任總監製的作品。衝著尾田老師的掛保證,日本的海賊迷紛紛情義相挺,在電影未上映前,電影預售票就賣出超過30萬張的好成績,而12月12日在日本地區的公開上映,更以驚人的票房成績達成了新記錄,這一結果讓日本發行商的東映電影公司在驚訝的同時也喜出望外。首映當日,各地電影院湧現了難得一見的排隊人潮,上映的188家電影院約有半數於早場開賣後,當日所有場次門票立即銷售一空,在短短兩天內就突破10億日幣,創下日本2009年度最高首周票房新紀錄,除了打敗同年度的《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2012》、《天外奇蹟》等好萊塢強片之外,也超越去年最高首周票房紀綠的《崖上的波妞》,就連第2週於全國大規模上映、來勢洶洶的《交響情人夢電影版》也絲毫沒有動搖到《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的霸主地位,依然持續蟬連第2週的票房冠軍寶座,銷售一舉突破20億日幣大關!達成近兩百萬人次觀賞紀綠!超高人氣的熱門程度可見一般。

台灣發行商的蜜蜂工房也期望《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在台灣地區的票房能夠開出和日本一樣的好成績,並特別推出台灣限量電影預售套票,將完全比照日本規格,隨票附贈與日本相同的原裝進口贈品,原預定於12月開賣,因日本預售票賣到贈品缺貨,導致台灣不得不延後開賣日期,也造成海賊迷們前所未有的瘋狂詢問,蜜蜂工房對預售票未能如期開賣深感抱歉,並表示已和日本緊急追加贈品數量,承諾鐵定在1月份第1週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海賊迷們千萬別錯過入手限量商品的好機會。

延續日本票房的熱賣,《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將於2010年2月12日農曆春節上映,創下日本動畫電影在台公開上映的最快同步紀錄。蜜蜂工房也正式宣布於1月份展開一連串不輸給日本的強力宣傳,屆時將會舉辦台灣限定的特別活動,保證精采,請各位海賊迷密切注意官方所發佈的最新消息!

(本新聞由蜜蜂工房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