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百萬殺人實驗》在死神面前擁槍熱吻


卡麥蓉迪亞在首度挑戰的驚悚作品《百萬殺人實驗》和英俊小生詹姆斯馬斯登飾演恩愛夫妻,兩人經濟陷入拮据,此時有一位面目全非的陌生人登門拜訪,帶來一個可以讓他們鹹魚翻生的機會

卡麥蓉迪亞在首度挑戰的驚悚作品《百萬殺人實驗》和英俊小生詹姆斯馬斯登飾演恩愛夫妻,兩人經濟陷入拮据,此時有一位面目全非的陌生人登門拜訪,帶來一個可以讓他們鹹魚翻生的機會,只要他們按下盒子裡的按鈕就可以得到一百萬,但是會有一個陌生人死亡!!這部充滿人性試煉的電影再用層層的懸疑包裝,讓觀眾一步步進入男女主角受困的內心世界,卡麥蓉迪亞和詹姆斯馬斯登表現的可圈可點,從一開始的平凡夫妻到為金錢所愁的窘境,再到最後的結尾高潮戲都讓人心有戚戚焉。

對於曲折迂迴的劇情,卡麥蓉迪亞表示按下按鈕就會得到金錢的事件從來就不可能是真的,因為在世界上不可能得到任何免費的東西,終究還是要為此付出代價,人性的貪婪會在本片一覽無疑。而針對這次首度詮釋驚悚片,卡麥蓉也用力催票:「你再也看不到另一部有這個概念、用這種方式演出的電影。這是個非常獨特的故事。我會去看這部電影,看看電影的結局是什麼,或者會不會按下按鈕。」

而卡麥蓉迪亞首次和詹姆斯馬斯登合作,直說他是個真正的男人,卡麥蓉說:「詹姆斯強壯、有力但又如此仁慈,而且富有榮譽感,聰明又大方,而且極具魅力,他真的就像是太空人。在我的想法裏,他就像將太空船開到外太空的人。而且小詹很有魅力、像運動員的體格、有力量、具有正義感、知道什麼事是對的,而且又聰明。」卡麥蓉用盡所有形容詞來讚美詹姆斯,可見非常欣賞小詹,當被問及兩人擁槍熱吻的橋段,卡麥蓉說:「那場戲很悲傷,我們是邊流淚邊接吻的,不過小詹真的吻得很溫柔。」

而將男女主角湊成對的導演李察凱利(Richard Kelly《怵目驚魂28天》)對於兩人的表現又是如何評價呢?導演說:「我覺得卡麥蓉在這部片中傳達出某種訊息,她的表現是在她職業生涯中所未曾有的。她以前從未以南方腔演戲。而且也沒演過驚悚片或類似的片子。我感覺我們看到卡麥蓉的新一面,而且是她以前從未展現過的一面。我真的很興奮看到她能夠有不同類型的演出。看詹姆斯馬斯登把亞瑟演得唯妙唯肖,以及他如何說出南方腔真的很棒,為這個角色增加很多魅力和受到喜愛。我覺得他與卡麥蓉之間產生的火花正是我所樂見的。」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