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這些演員扮真人好感人!他們的身體障礙賽

2017/10/11 大牌檔 傑克葛倫霍的《你是我的勇氣》與柯思亞烏曼的《看見5%的奇蹟》都講述兩位存在真實世界的主人翁,如何面對奪走他們健全身體的人生障礙賽。本文將介紹近年有哪7位演員成功詮釋無畏身體障礙侷限的生命鬥士,帶來親友的感人陪伴、自我的堅毅力量,與不只是照護關係的動人故事。



艾迪瑞德曼:化恐懼為助力,人物神還原的金獎影帝

2016/11/17 大牌檔 艾迪瑞德曼以《丹麥女孩》入圍奧斯卡、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獎,以《愛的萬物論》一次抱回同樣的三項獎座。本文除了介紹他在劇場的風光事蹟,熱愛古裝劇、浪漫愛情或「非典型正常人物」故事的朋友,他也都能滿足您的胃口,這週更將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巫師一角與觀眾們相見!



2016年底最期待英倫女星—費莉絲蒂瓊斯

2016/10/12 大牌檔 初期以《愛瘋了》榮獲多項大獎肯定的費莉絲蒂瓊斯,2014年憑著《愛的萬物論》角逐奧斯卡、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的影后寶座。2016年她一口氣主演三部作品:《地獄》、《怪物來敲門》、《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一年就從智慧、病弱一路挑戰到剛強形象,是年底最值得期待的英倫女星!



2016奧斯卡金像獎前哨站:年度影帝即將揭曉?

2015/09/24 封面故事 只要在好萊塢,每個男演員都無比想要獲得奧斯卡影帝這一獎項,雖然曾經有米高基頓、比爾莫瑞及勞勃瑞福等從未獲得影帝的傑出演員,但是他們都被譽為影史最偉大的演員之一,而且他們始終也在努力演戲,只為奪得奧斯卡影帝,那麼明年有機會獲得奧斯卡影帝的人有誰呢?







《模仿遊戲》人心解密

2015/03/19 達人影評 二戰期間,天才數學家圖靈受政府延攬從事破解德軍密碼工作,圖靈打算設計一台能夠快速破解密碼的機器(電腦),卻因想法前衛與經費問題而遭遇阻礙,另外,圖靈的性向問題也逐漸浮上檯面....。



第87屆奧斯卡遺珠篇

2015/02/24 CoverStory 奧斯卡得獎很少被討論公平與否的問題,因為是影藝學院6千多位專業會員投票,因此當提名名單一字排開,都是年度表現佼佼者,成績僅在伯仲之間,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春節賀歲檔電影,今年過年就看這些!

2015/02/05 CoverStory 依照往昔,各家片商又將在今年的農曆春節帶來熱門非凡的賀歲檔電影,準備好讓這些電影攻佔你的荷包了嗎?無論是哪一類型電影,都會讓你在各個心靈層面都無比滿足,無論是娛樂大片或是溫馨喜劇,絕對都不能錯過。





《愛的萬物論》愛是種信仰

2014/12/11 達人影評 影片最強大、引人的概念就是一個在跟時間賽跑的科學家,怎麼透過被侷限的身體障礙去探求更高層的宇宙時空智慧,他似乎證明了肉體的窘迫是無法囿限心靈的探索的,能限制我們心靈旅程的,只有我們自己的意念與認知而已。









《愛的萬物論》只有愛

2014/12/11 達人影評 愛的萬物論/霍金:愛的方程式以妻子的觀點描述她與知名天文物理學家丈夫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故事清新簡約、畫面唯美,演員表現出色,愛不只是理論,愛是需要去實踐。



蓄勢待發的好萊塢年輕新秀

2014/12/04 CoverStory 近年來每到影獎季,有幾位女星的名字就會頻繁出現,年復一年地以穩定而質精的演技產量,累積經驗和成績。例如潔西卡雀絲坦、艾米亞當斯、珍妮佛勞倫斯等等,頗有挑戰下一代(或下兩代)梅莉史翠普頭銜的氣勢。



電影裡的科學/心靈雙面性

2014/12/04 CoverStory 科學的探索與科技的進展,一直是電影裡迷人的主題,因為在一點一滴克服「未知」的同時,人類又不斷把想像力投注到更大的疑問和好奇上。在這過程中,不論是那做夢的人,或夢境的模樣,都充滿戲劇性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