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寵物當家》妳就是他們所擁有的全世界

2016/07/25 達人影評 《寵物當家》的概念很有意思,劇情說穿了或許沒啥,架構和概念也與《玩具總動員》大同小異,但那又如何,觀賞過程有讓我開心到,那樣也已經足夠了。另外片頭短篇動畫《小小兵打工記》也很促咪,看那群黃色小鬼頭古靈精怪打工,不斷出槌超級歡樂的啦。







《寵物當家》複製寵物

2016/07/05 達人影評 可愛歸可愛,但我困惑的是,這部電影究竟與從小就看的《玩具總動員》有何不同?如果藍天工作室、夢工廠以一而再再而三的成名作續集證明自己黔驢技窮,但那是他們經歷過數年之後才發生的創意枯竭危機,沒想到環球影業一跳脫「小小兵」,馬上出現這種困境。



《寵物當家》混蛋,我被你感動了

2016/07/04 達人影評 所有嚴肅的議題,如棄養、安樂死、虐待動物等,都被連場笑哏設計給壓過去,像是裹上一層厚重糖霜,嚐不到裡頭的苦滋味。無法不喜歡這樣簡單的作品,它的「愛很大很單純很不計較付出」。《寵物當家》看的我心花朵朵開,實在是好可愛好療癒的電影啊!



《寵物當家》狗兒流浪記

2016/07/01 達人影評 不少飼養寵物的飼主,應該偶而會幻想當你不在時,家中的寵物都在做甚麼,《寵物當家》則是以這樣的概念作為發揮,喜感來自電影開了不少寵物習性的玩笑,像是小狗看到球就想撿、貓兒看到光就想捉,當主人離開時狗兒真的是默默守在家裡等著主人回來,熟悉寵物習性的飼主當看見這些笑點必然能會心一笑。





《寵物當家》別忘了,你是寵物生命的全部

2016/06/27 達人影評 《寵物當家》是給喜歡小動物的觀眾看的溫暖可愛動畫,從寵物的角度來說故事,或許這是很多人沒想過的,我們每天忙自己的生活,下班回家陪牠們一下,又沒耐心去忙別的事情了,但牠們在家等了一天可能就這是期待你回來的陪伴。



嚴選2016年動畫片片單!超高品質的動畫製作

2016/01/14 封面故事 優秀的動畫片帶給觀眾的感動與享受向來不亞於一般真人電影,2015年我們有可愛惡搞的《小小兵》、題材有趣又不失深度的《腦筋急轉彎》,還有名著改編的《小王子》,每一部都令人印象深刻。那麼今年在動畫片部分,我們又有哪些佳片值得期待呢?以下嚴選了2016年幾部特別的動畫作品,想必其中一部會成為你今年的最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