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7/20

2016/07/20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好看也是無垠的啊

v.559 達人影評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又讓我開了一次眼界了,真是無垠啊!這次重拍的第一集《星際爭霸戰》〔Star Trek〕有神級的JJ亞伯拉罕〔J.J. Abrams〕當導演,賦予經典新的生命,讓我這個從小並沒有特別喜歡過trek系列的人也不得不說太好看了!



《鬼關燈》恐怖混合親情,嚇完還會鼻酸

v.559 達人影評 呼,心臟又撐過了一部高評價的恐怖好片,看完回到家的第一件事當然是,開燈!其實我不愛看恐怖片的,因為不喜歡被嚇…但還是我會想推薦的好電影,喜歡看有內容的恐怖片,且最好也是不只看恐怖也會去看角色或感情的觀眾,《鬼關燈》是可以去黑黑的電影院好好體驗的!



《家有洛洛》死小鬼惡整好男人會很好笑嗎?

v.559 達人影評 我是蠻喜歡茱莉蝶兒的,也相信她很有才華,但她自編自導自演的愛情喜劇小品《家有洛洛》,坦白說實在不讓我很有感,也許是我口味的問題,也許是它踩到了我的地雷。把快樂建築在惡整鄉下土包好人身上,如果喜歡吃這種口味,再去享受《家有洛洛》吧。



《魔鬼剋星》當經典電影的性別反轉…

v.559 達人影評 為什麼《魔鬼剋星》的IMDB分數低得這麼可怕?並不是它真的很爛,而是因為有超過一半的人給了最低分,我相信當中有很多是非常喜歡1984年經典電影的老影迷,因為我自己小時候就愛死了《魔鬼剋星》,心中最棒的電影之一要被重拍,且性別顛倒來搞笑,這真是種很複雜的心情…





《中央情爆員》原來可以同時又憨又帥不衝突

v.559 達人影評 《中央情爆員》從預告就可以非常清楚它的喜劇風格了,全片就是那樣子,兩個寶,一路逗從頭觀眾笑到尾,也有漂亮的動作場面,諜報劇情不是那麼重要,因為用途就要把兩位角色捲入大亂鬥當中,是非常適合休閒娛樂的片子,看了就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