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6/27

2016/06/27

《搖滾青春戀習曲》活得像一首搖滾

v.556 達人影評 拍完愛情份量極為濃厚雋永的《曾經愛是唯一》、《曼哈頓戀習曲》之後,約翰卡尼反璞歸真,這一回不是成年人的故事,則以八零年代的英式叛逆搖滾再行興起,拍出了浪漫卻又充滿鄉愁的搖滾愛情電影。



《下女的誘惑》洋娃娃的宴會

v.556 達人影評 看了朴贊郁這麼多年電影,從復仇三部曲的連環驚喜到後來《蝙蝠:血色情慾》、《賽柏格之戀》的裹足不前,今年再次征戰坎城的《下女的誘惑》則與《蝙蝠:血色情慾》隔相對照,他電影裡的情慾有時更是一場偉大的耽美表演,讓人目不轉睛。



《寵物當家》別忘了,你是寵物生命的全部

v.556 達人影評 《寵物當家》是給喜歡小動物的觀眾看的溫暖可愛動畫,從寵物的角度來說故事,或許這是很多人沒想過的,我們每天忙自己的生活,下班回家陪牠們一下,又沒耐心去忙別的事情了,但牠們在家等了一天可能就這是期待你回來的陪伴。



《探戈情未了》我以為愛你已足夠

v.556 達人影評 「半世紀愛著一個男人,你做不做得到?」這部半自傳性的電影《探戈情未了》描述的是瑪莉亞尼維斯和胡安卡洛斯寇貝斯這對登上世界舞台的探戈舞者。與其說是在講述探戈的興衰,不如說是藉由探戈解析愛情的濃轉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