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7/01

2016/07/01

蔣叔叔就是他!亞洲25個最佳演員榜上有名

v.556 大牌檔 近期黃經漢飾演的角色「蔣叔叔」在一遍影評聲中名聲響亮。他曾在2010年被美國媒體CNN亞洲平台選為亞洲25位最佳演員,在好萊塢電影中常以反派角色現身,過去演出過克里斯多福諾蘭的《黑暗騎士》、羅蘭艾默瑞克《2012》與《全境擴散》。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用「心」找到回家的路

v.556 達人影評 皮克斯真的就有辦法畫出一部動畫,讓你也願意相信,即使大腦都不可靠,只要有心,還是能夠找到回家的路。雖然它可以獨立觀看,但我還是會建議要先看過《海底總動員》,因為角色是延續的,且有好玩的梗和第一集有關,如果想要完全享受就先補一下第一集吧!



《泰山傳奇》泰山新世紀

v.556 達人影評 泰山這個題材最早從三零年代就搬上大銀幕,不斷地搬上大銀幕,最後一次則是迪士尼拍成動畫版,而《泰山傳奇》可以說是因應新世紀所拍攝的版本,不同於以往版本,電影沒有從泰山小時候說起,花了不少時間描繪男女主角的鶼鰈情深,搭配畫面拍得十分唯美,視覺特效將森林時而美麗時而陰鬱,刻劃出千萬種不同風情。



《寵物當家》狗兒流浪記

v.556 達人影評 不少飼養寵物的飼主,應該偶而會幻想當你不在時,家中的寵物都在做甚麼,《寵物當家》則是以這樣的概念作為發揮,喜感來自電影開了不少寵物習性的玩笑,像是小狗看到球就想撿、貓兒看到光就想捉,當主人離開時狗兒真的是默默守在家裡等著主人回來,熟悉寵物習性的飼主當看見這些笑點必然能會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