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7/25

2016/07/25







《愛情未來》淡淡的人生,濃濃的情感

v.560 達人影評 進場前先看過預告片,感覺議題滿敏感的,激進與保守的抗衡、世代間的異樣思考,一直深入到簡單的家庭,都深深的吸引我,但是雖然我一開始就知道這是法國片,但是直到真正開始看的時候,才感受到法國片的威力...



《變裝皇后萬萬歲》貧民窟之美

v.560 達人影評 有了貧民窟的素描作為電影的靈魂,在親情主題的骨肉上,導演Paddy Breathnach同樣安排了三項有趣的符號在電影中。一是簡陋樸素的貧民窟住宅區內外景象,其二是透過Jesús的理髮師及賣淫的職業,其三是服裝,不疾不徐地層層堆疊貧民窟的外在景色,細細勾勒貧民窟的人性之美,讓《變裝皇后萬萬歲》從裡到外有血有肉。



《寵物當家》妳就是他們所擁有的全世界

v.560 達人影評 《寵物當家》的概念很有意思,劇情說穿了或許沒啥,架構和概念也與《玩具總動員》大同小異,但那又如何,觀賞過程有讓我開心到,那樣也已經足夠了。另外片頭短篇動畫《小小兵打工記》也很促咪,看那群黃色小鬼頭古靈精怪打工,不斷出槌超級歡樂的啦。



錯過了嗎?《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的小常識

v.560 封面故事 當你在看《神鬼認證》系列電影時,最喜歡的是男主角麥特戴蒙的帥氣,刺激的動作場面,或是層層包疊的精彩故事呢?你可能不知道這部電影一開始並非鎖定麥特戴蒙演出,而且製作過程也發生了一些困難,就讓我們來了解其中的一些電影知識吧!



睽違9年上映!一起來複習誰是傑森包恩

v.560 封面故事 麥特戴蒙最後一次演出傑森包恩這個角色,已經是2007年上映的《神鬼認證:最後通牒》,距離現在已經9年了。大家還記得這位曾失去記憶的中情局秘密行動探員嗎?現在就讓我們來整理一下前面幾部系列電影中,所告訴觀眾的一些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