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莎莉賽隆—打破花瓶禁錮,成為近代女霸主

2016/04/06 大牌檔 曾經因為外表的侷限,讓莎莉賽隆擺脫不了「最美花瓶」的稱號,直到《女魔頭》讓她一舉成為奧斯卡與金球獎的雙料影后,演技終獲肯定。而近年接演的《公主與狩獵者》系列與《瘋狂麥斯:憤怒道》更展現女霸主的氣勢,是女力與黑暗角色的絕佳人選!



傑瑞米雷納

2014/07/10 大牌檔 近年多參與商業大片的傑瑞米雷納,新作《浮世傷痕》由《紐約愛情故事》導演詹姆斯葛瑞執導,他在片中將飾演一名魔術師,與瑪莉詠柯蒂亞、瓦昆費尼克斯有精彩的對手戲。



莎莉賽隆

2014/06/12 大牌檔 她一直被定位成影壇的美艷花瓶,直到演出《愛情魔咒》、《甜蜜的十一月》、《千鈞一刻》等好萊塢力作,才逐漸步入實力派演員的行列..。















行情看俏-雪兒摩納漢

2008/08/16 大牌檔 如果你錯過了雪兒摩納漢在《出軌》、《史密斯任務》、《吻兩下打兩槍》與《神鬼認證2:神鬼疑雲》裡的精彩演出,那麼接下來幾部由她領銜主演的電影,浪漫愛情喜劇《新郎不是我》與動作強片《鷹眼》你絕對不能不看!



《北國性騷擾》 :男性主宰的社會體制

2008/06/14 素人影評 《北國性騷擾》戲劇性地陳述了由男性主宰的社會體制中,對女性能力的不信任、敵意與「第二」性別踏入職場,干涉其『男性』領域的集體憂慮;冷調的場景、巨聳灰黯的石礫礦山、噴發蒸氣的器具,北國的景色,即明尼蘇達州礦場的取景暗示著整體部電影由巨大的、體制性的暴力所主宰著。



郭台銘「錢」進電影夢工場

2006/12/01 E號人物 《晚安,祝你好運》,就不能不提這部片的幕後推手,「Participant Productions」製片公司。「Participant Productions」由全球網路富豪eBay首任總裁Jeff Skoll創立,賺了大把銀子似乎只讓他更勇於逐夢,這家電影公司喊出的口號就是:「我們的作品是改變社會,而電影就是造成社會改變的媒介。



北國性騷擾:孽女反撲

2006/03/25 個體戶影評 就《北國性騷擾》而言,莎莉賽隆的演技自然是沒得挑剔的,做為一名外表出眾的女星,她很難得地能展現出脆弱與堅毅的雙重面貌,我個人就認為她在這兩個向度的實力遠高於妮可基曼—不用說這是個人喜好,就算不考慮這個因素,我還是比較喜歡莎莉賽隆—因此在本片裡欣賞她的喜怒哀樂,著實是全片最高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