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班史提勒:小人物大英雄的嘲諷喜劇

2016/02/26 大牌檔 出生在演藝家庭中的班史提勒,從小就會和姊姊製作影片,長大後更是編、導、演樣樣來。他的喜劇風格有小人物大英雄式的《博物館驚魂夜》,也有嘲諷式的《名模大間諜》。從《哈啦瑪莉》、《門當父不對》到近年的《白日夢冒險王》,正經的臉孔總能為熱愛喜劇的影迷,帶來另類的搞笑人生。



《蟻人》螞蟻版星際效應

2015/07/24 達人影評 漫威宇宙第12部作品《蟻人》,劇情沒有太多新意,有點諾蘭導演的《星際效應》碰撞《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的綜合體,劇情小格局,大約是跟本片的真正主角「螞蟻/蟻人」做出呼應吧。



個性十足的恐怖救星:潔西卡雀絲坦

2013/03/07 大牌檔 一直挑戰自我極限的潔西卡雀絲坦,此次將在驚悚的《母侵》中,飾演救星母親安娜貝爾一角,大獲該片導演安迪馬希提讚賞:「潔西卡雀絲坦不僅為角色注入生命力和哀傷的情感,更呈現出超乎期待的效果!」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見人心不見獸身

2012/08/02 達人影評 《馬達加斯加》到了第三集才有了一個主題來說故事,在不習慣前兩集那樣鬆散劇情後,第三集的認真還有了挽回頹勢的狀態,雖稱不上好看的系列,但至少第三集是比前兩集來的紮實,節奏也甚稱輕快的小品,只要不再硬湊出第四集來插科打諢都好。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重現美國夢

2012/08/02 達人影評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固然是一部充滿笑點的喜劇,當中的馬戲團特技輔以螢光燈海和3D特效顯得燦爛奪目...電影的故事本身還是有其意義存在,那就是提醒美國人重新思索自身的定位與價值,並打破眼前的困境,展開一段新的人生旅程。我想,這正是重現美國夢的主要目的。













Bon voyage!跟著明星動物去旅行-1

2012/07/26 CoverStory 愛力獅、馬蹄、長頸男、河馬莉,這幾隻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的明星,從2005年《馬達加斯加》開始逃出動物園,在各地留下足跡,也締造了全球11億美金的票房成績。趁著《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上映,趕快跟著他們的腳步一起來環遊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