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最煞氣的鮮明搞笑巨星—山繆傑克森

2017/03/06 大牌檔 山繆傑克森擁有鮮明又強烈的性格,就算不是正派的主角,也一定是吸睛指數直逼主角的非常綠葉。他和昆丁塔倫提諾合作不少經典電影,當漫威英雄電影幾乎不能沒有他的神盾局局長,是史上最高票房明星,也以經典口頭禪連連在電影中創下個人紀錄。這就來一睹最煞氣的山繆傑克森鮮明的演員風采!



《怪奇孤兒院》這一天,就是我們的永恆

2016/10/07 達人影評 《怪奇孤兒院》維持提姆波頓導演作品一貫的美術與視效與黑色幽默,看似怪奇的人物,往往有著與你我相近的靈魂,怪奇卻不奇怪。當世上一切都在不斷往前奔去,主角們拒絕長大也拒絕世故,透過時空迴旋逃避成人世界的紛擾,那一天,我們一起把它變得完美,那一天,就是我們的永恆。



《怪奇孤兒院》未來的幸福戰爭

2016/10/06 達人影評 《怪奇孤兒院》真正應該與提姆波頓過往作品作為相互對照的,應該是《剪刀手愛德華》與《大智若魚》,有《剪刀手愛德華》的佛羅里達坦帕灣區,也有《大智若魚》那一種鎔鑄時代感的樂趣,故事裡的故事,最終我們選擇活在那裡面。



《怪奇孤兒院》兒童版的X戰警

2016/10/04 達人影評 《怪奇孤兒院》是童書改編的電影,導演是提姆波頓,知道這位大導演的朋友應該都很熟悉他的視覺風格和奇幻題材作品,由他來掌舵是完全沒有違合感,提姆波頓在把奇幻書化為電影這方面,功力是數一數二的。



《怪奇孤兒院》快樂天堂

2016/10/03 達人影評 《怪奇孤兒院》的童幻世界是一個關於孩童尋找夢想的故事,延續導演提姆波頓強烈的個人奇幻風格,視覺特效出色、娓娓道來男孩築夢之路,幫助這些具有特殊能力的孩子找到快樂天堂並找到自信與自我,只要有家人的地方就是你的家,重新喚醒你的赤子之心。









解讀鬼才頑童提姆波頓的關鍵數字

2016/09/26 封面故事 個性古怪的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每推出一部作品都能成為經典,今年也不例外,他塑造的全新魔幻異想新作《怪奇孤兒院》,再次獲得媒體盛讚。為讓影迷更了解提姆波頓,以下整理4組數字,帶你更認識這位鬼才頑童。





真人翻拍電影讓童話變得更精采

2016/04/07 封面故事 《狩獵者:凜冬之戰》即將上映,帶起過往童話新編電影旋風,有些改編是按原著更換故事視角、有些是將童話時空轉移到現代、有些是添加導演最愛的黑暗元素,讓故事增添鬼魅色彩。各樣翻拍題材都有,一起來看這次介紹了哪幾部精采新編電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