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10/03

2016/10/03

《為妳說的謊》愛,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對方?

v.570 達人影評 電影後段是有不少帶著情緒的橋段,但因為片長拉得比較長,加上情感的部份都以生活化來呈現,所以整體感覺還是比較平淡些,不是那種會讓你哭得死去活來的電影,適合喜歡口味清淡點,重視電影的「美感」,且有些閒情逸志能慢慢看兩個人的生活。



《已經很想妳》充滿喜怒哀樂的真實幸福

v.570 達人影評 它是一部談友情的電影,若喜歡朋友間關心,溫暖的題材,這部很有感。要回想看《已經很想妳》的感動反而不容易, 因為非常多而且是非常小的地方,沒有很刻意的設計,沒有很戲劇化的安排,所以沒有特別的記憶點,可以說感情完全融入這部電影當中,所以才能時時刻刻流露吧。



《殿下萬萬稅》為善不欲人知

v.570 達人影評 《殿下萬萬稅》從原本的喜劇到後來原來是一部感人的家庭溫馨,以各種小人物合作之下從原本的私心到後來想要復甦小鎮,更是打開一家人多年來的心結,並透過此事件呈現出各種小人物的百態,結合日本當紅不少演技派演員演出,卡司頗強盛,是一部頗具正面勵志之作。



《怪奇孤兒院》快樂天堂

v.570 達人影評 《怪奇孤兒院》的童幻世界是一個關於孩童尋找夢想的故事,延續導演提姆波頓強烈的個人奇幻風格,視覺特效出色、娓娓道來男孩築夢之路,幫助這些具有特殊能力的孩子找到快樂天堂並找到自信與自我,只要有家人的地方就是你的家,重新喚醒你的赤子之心。







美麗的連結:專訪酷兒影展策展人林志杰

v.570 電影專題 酷兒影展堂堂邁入第三屆,今年「為愛連結」這個主題,相當耐人尋味。影展策展人林志杰表示,每過一年,都會發現影展的精神,會隨著前一年播下的種子而發酵、延展,讓更多人感受到這份跨越時間、空間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