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甜甜領軍!前進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

2018/03/09 封面故事 說到演出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大家會想到誰呢?應該不少人近來第一個浮現的面孔就是景甜吧!除了她之外,其實還有相當多人,包括咱們台灣的周董夫婦啦,大家會不會期待看到更多熟悉面孔登上這個亮眼的舞台呢。





藍祖蔚專欄《攻殼機動隊》:描紅宿命

2017/04/19 藍祖蔚專欄 《攻殼機動隊1995》到2017年版《攻殼機動隊》從動畫變真人,其中女主角草薙素子的肉身最引人關注。我並不確知原著漫畫家士郎正宗最初的概想為何,但是無庸諱言,只有脫掉外衣,全裸上陣才能展現光學迷彩威力的草薙,最最吸睛,更足以顛倒宅男眾生。



《攻殼機動隊》別派一隻笨兔子獵殺狐狸。

2017/04/11 達人影評 真是諷刺的對比,人類為了追求更便捷更適切的生活需求而改造身體,又為了延長身體機能與器官的使用繼續加裝義體,生化科技發展到了極致,人不再是人,當電子訊號隨時可以入侵思緒,即便只是切換為意識通訊模式,那跟幻覺有什麼不同?





軀殼裡的靈魂-攻殼機動隊

2017/04/05 達人影評 《攻殼機動隊》真人電影版,像是一次漂亮的組合,讓動畫版、TV版以及漫畫版都能鎔鑄其中。套用著原版作品的殼,裡面藏存的則是好萊塢制式警匪片的模式,出生入死的驍勇女戰士發現製造自己的公司才是罪魁禍首,為了復仇,也為了正義,所以要對方付出代價。











盤點2017年最令人期待的科幻電影

2016/08/29 封面故事 如果說2016年是動物當家年,2017年恐怕將是科幻迷興奮迎接眾多新作的一年。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攻殼機動隊》、《銀翼殺手2》、雷利史考特前傳三部曲第二章《異形:聖約》都將在2017年與影迷在大螢幕相見。



2017年豪華明星卡司的超級大片

2016/04/21 封面故事 一部電影,你是被劇情吸引還是卡司吸引呢?開眼為大家選出2017年具備影帝后實力演技,又有「顏值」最高的明星卡司陣容片單,讓大家看得開心之餘又能值回票價,深深期待2017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