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5/05

2017/05/05

影集《世紀天才》愛因斯坦的首任妻子

v.600 電影專題 隨國家地理頻道首部影集《世紀天才》第二集劇情播出,帶我們認識了愛因斯坦的首任妻子──米列娃馬利奇(Mileva Marić) ,由莎曼莎柯莉(Samantha Colley)詮釋這位力圖成為科學家卻受當代限制,只能在夢想與愛情擇一的女性。



《柯羅索巨獸》(Colossal) - 面對內心的怪獸

v.600 達人影評 《柯羅索巨獸》像是美式獨立電影加上亞洲怪獸電影的組合,有非常令人驚訝、同時惹人發笑的劇情發展,以及動人的酗酒主角心路歷程,安海瑟薇拍攝本片時已經懷孕四個月,拍攝片中部分打架戲應該會有些吃力,不過Gloria是很適合她的角色。



《逃出絕命鎮》(Get out) - 睜開你的眼睛

v.600 達人影評 《逃出絕命鎮》在劇本中藏入許多引人深思的潛在涵義,它雖是部驚悚片,但主題就是在談種族問題,而且反派並不是什麼美國南方白種老粗,而是東北自認為自由派、沒有種族歧視的菁英,也就是說,所有自認沒有歧視的人,都可能會邊看邊自省。



【拆彈專家】:熱血激昂的正義信念

v.600 達人影評 日本流行的「職人劇」,擅長描述特定職業的工作細節,如果要把這套戲劇原則放到香港影壇,不難發現香港人最擅長呈現的職人精神,就是警察故事,無論是重案組、機動部隊、飛虎隊,甚至臥底警察,全部都當過電影題材,為這些懷著正義信念衝鋒陷陣的無名英雄致敬。



【春嬌救志明】:在情愛的故事裡浮沉

v.600 達人影評 生活化、復古風、惡趣味,結合流行文化、中產階級的生活情調,與現代男女的相處哲學,《春嬌救志明》延續這一系列的基本風格。這系列分成三集,剛好是愛情的不同階段,從一開始的相愛,到後來的相處,也許我們都是春嬌或志明,在各自的故事裡浮沉。



天生王者傳說!這六部作品都與亞瑟王有關

v.600 封面故事 神話色彩的亞瑟王,不管是他天生王者的傳奇,魔法師梅林的奇幻、圓桌武士們的高貴忠貞,或是他、蘭斯洛特、格妮薇兒間的愛恨情仇。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六部與亞瑟王有關的電影與影集,喜歡這位傳奇人物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