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無須被定義的百變影后—魯妮瑪拉

2017/03/13 大牌檔 魯妮瑪拉不是好萊塢的熱情親和代表,她不須要外界以任何個人喜好定義她,誠然地創造更多可能性。她以龐克系女駭客一鳴驚人、角逐奧斯卡影后寶座,壓抑而細膩演出的《因為愛你》則成功在坎城影展上封后。挑戰禁忌之戀後遺症的《最愛你的人是我》將以驚悚風格帶給觀眾心理上的震撼。





溫柔的強悍:魯妮瑪拉

2013/06/13 大牌檔 因龍紋身的逆女駭客一舉成名的魯妮瑪拉,此次將在史蒂芬索德柏執導的封鏡電影作品《藥命關係》中,飾演深受憂鬱症所苦的艾蜜莉一角,不僅成功挑戰極其複雜又魅惑人心的角色,更以成熟內斂的演技豔驚各界!





歷任最強007–丹尼爾克雷格

2012/11/01 大牌檔 今年適逢007系列電影五十週年紀念,推出的第23部《007:空降危機》,丹尼爾再次與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合作,上週在英國與歐洲等地上映,創系列電影英國最高首週票房紀錄,並穩坐各國票房冠軍寶座。





我的青春煉獄,男孩殘酷成年禮

2012/05/10 電影專題 觀影過程中,團體生活、以暴制暴、歸訓與懲罰…這種當兵時或多或少會有的思考逐一浮現,就像男生聚在一起為何總愛聊當兵?《我的青春煉獄》不是每個人都走過的青春,卻是人類─社會化的動物,必須共同面對的煉獄與考驗,而且自有其魅力。











眾星雲集,金球選手權總複習

2012/01/05 CoverStory 金球獎往往被視為口味最接近的奧斯卡風向指標,各界明星無不盛裝出席。6個最佳影片入圍者,台灣觀眾已經搶先目睹三部,《雨果的冒險》更是以良好口碑獲得「時代週刊」「帝國雜誌」「芝加哥太陽報」等12家主流媒體滿分高評。









異軍突起的好萊塢新秀–魯妮瑪拉

2011/12/29 大牌檔 演出《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女駭客「莎蘭德」一角讓她煞費苦心,不僅全身穿環更裸露上陣,亦有被強姦的戲碼。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魯妮已由於本片入圍2012年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呼聲之高更問鼎2012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驚悚龍紋身,女孩山莊大咆哮

2011/12/29 CoverStory 跨年假期不容忽視的超殺女組合強力出擊:美國名導大衛芬奇重新詮釋《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英國新銳女導演安德莉阿諾德則以獨特觀點演譯經典名作《咆哮山莊》。籠罩著灰黯不祥之氣的兩個復仇故事,帶來一別於以往的全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