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是大滿貫影帝!身分多元的行動主義者西恩潘

2019/04/19 大牌檔 差點不演戲的火爆浪子,成為史上第二位大滿貫影帝。西恩潘是《阿拉斯加之死》的金獎導演,也是反戰、賑災、支持平等人權的《自由大道》奧斯卡影帝。雖然近年演戲沒動力,改當小說家,本週仍和梅爾吉勃遜為影迷帶來重量級夢幻組合的《牛津解密》!





實力重見光明的真性情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

2017/04/10 大牌檔 克莉絲汀史都華有著大起大落的演藝人生,《暮光之城》讓她名氣大漲,受大眾檢視的私生活也使她淪為粉絲眼中的過街老鼠。不過她仍做演員該做的事,《星光雲寂》、《我想念我自己》與新片《私人採購》讓人看見她的演技實力,她或許不是全然獲得大眾認同的女星,但絕對是忠於自我的真性情演員。









明星三缺一,好萊塢的情愛糾葛

2012/02/02 CoverStory 仰望星光總令人目眩神迷,巨星們的情話韻事也總是牽引著媒體與大眾關心。一舉一動都受到格外注目的不自由,往往是扼殺情感的元兇。本文將回顧好萊塢曾經羨煞眾人的神仙鴛鴦,嘆息之餘,也為巨星致上深深祝福。



《黑暗時刻》領軍,好萊塢2012特效掛帥

2012/01/03 CoverStory 2012好萊塢特效戰爭全面啟動,超級英雄自組聯盟、漫天飛舞,《阿凡達》成為過去式,一場炫麗奪目的光影科技之戰一觸即發。本週上映的《黑暗時刻》擔任前鋒,以外星人入侵的題材搭配一流特效團隊製作,要讓觀眾在戲院徹底感受到膽戰心驚、孤立無援的恐懼。

















口碑後勁看漲的奧斯卡熱門影片

2007/10/13 Cover Stor 截至目前為止,最有奧斯卡最佳影片長相的電影,就是《贖罪》了,這部片子夠完美,從素材到演員到外界的言論,通通都有王者之風。兩位主角綺菈奈特莉和詹姆士麥卡佛都是年輕一輩中相當有才華的一時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