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愛人不一定要是「人」

2012/11/15 CoverStory 最近《暮光之城:破曉Ⅱ》上映在即,這系列當中的戀情不光扯人類和非人類的愛情,還是段三角戀情,人類–吸血鬼–狼人,能和這麼多種…珍禽異獸…愛來愛去,複雜度還是這些電影之最吧?





《生死接觸》 撫慰人心的非凡力量

2011/01/13 素人影評 雖然《生死接觸》談的是靈異,它完全沒有《第六感生死戀》或《靈異第六感》中已經令觀眾覺得理所當然的魂魄形體,而是以我們這些還活著的人的角度,隨著劇中人物和無形逝世親人接觸的情節,並加入科學觀點的特殊辯證,給人一份似乎更可信的寫實感。





惡搞電影史全搜錄

2008/12/31 Cover Stor 跨年連休四天,相信許多人在家悶的發慌!想要歡度週末?想要炒熱氣氛?除了電視台傍晚放送的熱門強片,還有什麼經典歡樂喜劇不容錯過?就看本期e週報!



布魯斯威利真心話:床戲甘苦

2007/04/21 藍祖蔚專欄 布魯斯威利的頭髮本來就不多,私下的他也不避諱自己的禿頂,因為他就算頭髮奇短奇少,全身上下依然散發者強烈的野性氣味,他說起話來手勢動作很多,而且反應奇快,不時就會冒出一兩個讓人絕倒的笑話,「我天生就喜歡逗人開心!」他一手創造的《終極警探》就是在困境中依然會說出逗趣笑話的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