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無三不成禮!呼聲最高新龐德伊卓瑞斯艾巴

2017/11/07 大牌檔 伊卓瑞斯艾巴在電視圈打滾近十年才走紅,接下《雷神索爾》海姆達爾一角後星運大開。這位從2014年起呼聲最高的新龐德候選人,本週將和凱特溫絲蕾帶來浪漫災難片《絕處逢山》,因此就為大家統整四個主題、12部作品,帶你輕鬆掌握伊卓瑞斯艾巴的演出影視名單。



傑瑞米雷納:歲月切磨,得以耀眼的玫瑰石

2017/09/26 大牌檔 如同需經切磨才會褪去黯淡外貌、顯現美麗紋理的玫瑰石,默默耕耘多年的傑瑞米雷納以《殺人狂達瑪》建立演技好名聲,以《危機倒數》角逐奧斯卡影帝寶座。雖然現實是要紅遍全球通常得靠「鷹眼」這樣的商業英雄角色助陣,他仍沒忘記最根本的長久之道,交出演技再獲肯定的口碑佳作《極地追擊》。



澳洲百變玫瑰—蘿絲拜恩

2016/05/18 大牌檔 澳洲女星蘿絲拜恩21歲便在威尼斯影展上封后,以影集《金權遊戲》入圍艾美獎、金球獎兩次。近年讓觀眾更認識她的莫過於在《陰兒房》嚇人、又在《伴娘我最大》、《惡鄰纏身》中使人發笑的百變風格, 2016年她還將回鍋《X戰警:天啟》與詹姆斯麥艾維再續情緣!



傑瑞米雷納

2014/07/10 大牌檔 近年多參與商業大片的傑瑞米雷納,新作《浮世傷痕》由《紐約愛情故事》導演詹姆斯葛瑞執導,他在片中將飾演一名魔術師,與瑪莉詠柯蒂亞、瓦昆費尼克斯有精彩的對手戲。







不負責任影評:《陷索》

2007/05/26 個體戶影評 《陷索》是演而優則導的女導演Karen Moncrieff的第二部作品。初生之犢的功力不可小覷,全片雖以章節方式進行,卻完全沒有做作的實驗電影味道,以女性為中心,從一名女子的死亡,去探討不同場域的女性,在碰到類似的人生難關與低潮時,她們的情緒反正和因應之道。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歹戲拖棚的續集

2007/05/19 個體戶影評 我所看到的《28週毀滅倒數》可說是一部劇情線薄弱,人物經營不善,對白台詞寫的再粗糙也不過,故事發展老套呆版,不曉得有多少觀眾和我一樣,在故事前三十分鐘就能料想到接下來將會出現哪些劇情,結局會出現什麼,解果果不其然竟一一命中,完全無閱讀劇本的樂趣,也無意料之外的驚喜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