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11/07

2017/11/07

偉大的母愛-死者的審判

v.627 達人影評 改編自韓國朴夏益的小說《完整的審判》,題材還頗具趣味性,以死者死而復生,回來復仇為主題頗有靈異感,加入追兇、貓捉老鼠、親情等元素,金來沅演出不差,國民母親金海淑演出優異,將一個偉大的母親愛的表現沉重也心疼,是一部不錯的娛樂電影。



《你是我的勇氣》- 強還不夠,你得更強

v.627 達人影評 好手好腳的路人把他當成反恐精神象徵,只有Erin還看得見他。但Erin與Jeff的愛情路也艱難無比,她為這場劫難放棄了工作、離開家人、將一切停擺來幫助一個長不大的男人,他不想面對或講出自己的立場,只想躲避,但他若想繼續與Erin走下去,就得長大。



《顫慄柏林》- 愛在柏林禁錮前

v.627 達人影評 導演Shortland很會營造氣氛,一直保持令人發毛的氛圍,至於Andi為何成為這樣的人,本片並不想當心理醫生剖析個案,只用幾段劇情強調Andi渴望正常關係但不知如何獲得,這些暗示的用意不在於分析Andi的問題,而是增加觀眾對Clare命運的擔憂。





無三不成禮!呼聲最高新龐德伊卓瑞斯艾巴

v.627 大牌檔 伊卓瑞斯艾巴在電視圈打滾近十年才走紅,接下《雷神索爾》海姆達爾一角後星運大開。這位從2014年起呼聲最高的新龐德候選人,本週將和凱特溫絲蕾帶來浪漫災難片《絕處逢山》,因此就為大家統整四個主題、12部作品,帶你輕鬆掌握伊卓瑞斯艾巴的演出影視名單。



《綁架》,荷莉貝瑞追趕跑跳碰!

v.627 達人影評 《即刻救援》雖然略勝《綁架》,但共鳴度可能會是《綁架》較高一些,主要原因在人物設定上,《即刻救援》裡連恩尼遜本就是中央情報局退休情報人員,也此在許多動作戲上比較是讓觀眾「看爽感的」。《綁架》則是設定為平凡母親,去塑造一位平凡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