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王柏傑《軍中》慘遭霸凌9小時

2014/08/07 王柏傑飾演的是一個在補給部隊服役、因長時間身處在潮濕地底坑道而皮膚病、操著客家話口音的菜鳥兵,除了苦練一個月客家腔,在電影中更慘遭學長們聯手霸凌、不當體罰。



台北電影節週五開幕 公布雙競賽評審團陣容

2014/06/27 台北電影節除了聘請陳國富監製擔任「台北電影獎」評審團主席,其他評審還包括楊采妮、姚謙、陳以文、姜秀瓊等;「國際青年導演競賽」則由熊切和嘉、林嘉欣、李耀華、趙德胤等人擔任評審團成員,陣容堅強。





台北電影節 張孝全與郭采潔擔任電影大使

2013/03/25 張孝全與郭采潔將擔任第15屆台北電影節的電影大使,陳映蓉為本屆電影節執導形象廣告,影片將於四月首播,敬請期待。本屆主視覺徵件競賽結果揭曉,最終選出由陳嫚均所設計的作品獲得首獎十萬元。



《阿嬤的夢中情人》卡司陣容大公開

2012/12/10 題材特殊的《阿嬤的夢中情人》,卡司陣容堅強,集結藍正龍、王柏傑、天心、安心亞主演,時隔22年再度聚首大螢幕的廖峻、澎澎,有龍劭華、沈海蓉等台灣多位優秀藝人,還有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李亦捷及鄢勝宇。



SolerTrio X 騷人 廢柴不怕燒

2012/08/30 唱到改編自大衛‧鮑伊〈ALL THE YOUNG DUDES〉時,SolerTrio請瑞莎、阿部力先上台合唱,合唱到一半時,王柏傑便和曾一同合演電影《九降風》的好友鳳小岳一同上台合唱跳舞。



《騷人》配樂SOLER 現聲 痴迷陶醉

2012/08/27 實力帥氣兼備的SOLER在簽名會現場,用迷人的嗓音唱了多首電影中的配樂,讓台中粉絲在台下聽的痴迷陶醉不已,甚至有許多路過圍觀的民眾,當下聽完SOLER的現場歌聲,馬上買了《騷人》電影原聲帶。



《騷人》陳映蓉導演 發起公益拍賣救動物

2012/08/17 《騷人》陳映蓉導演說愛人也要愛動物,因此她與王柏傑、瑞莎、阿部力三位主要演員,一同發起公益拍賣。王柏傑、瑞莎、阿部力也紛紛拿起自己戲中曾經戴過的帽子、穿過的高跟鞋、皮衣等道具入鏡,希望大家一起愛動物。





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 入圍名額同增加

2012/08/10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除了金馬獎,「金馬創投會議」今年報名完成共計111件。不僅有台、港、中、日、新、馬、法、美等地的企劃案,澳門、英國與俄羅斯也首度投入華語片行列。



《騷人》台北電影獎一舉囊獲兩項大獎

2012/07/26 第14屆台北電影獎獎項甫揭曉,由鬼才導演陳映蓉,集合王柏傑、瑞莎、阿部力等卡司,故事描繪三個廢柴要搞革命拯救世界的《騷人》一共獲得了最佳音樂獎(SOLER)、最佳攝影獎(周宜賢)等兩項大獎!





第14屆台北電影節得獎名單

2012/07/23 拿下最佳紀錄片和百萬首獎的《金城小子》描述了中國東北畫家劉小東的返鄉歷程,導演姚宏易也拿下台北電影節首次頒發給紀錄片導演的最佳導演獎項。





《騷人》大搞革命高喊快樂

2012/07/09 導演陳映蓉表示,在這個時代的年輕人,即使好發白日夢,做盡瘋狂事,對社會充滿抱怨,但終究還是得撐起這個時代。英雄不再是拯救世界的唯一角色,而是每一個有理想、對世界充滿希望的人。





《騷人》王柏傑變身人類救星“吳安良”

2012/06/15 陳映蓉導演找來曾以電影《九降風》獲得第十屆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的王柏傑來飾演瘋狂的痞子吳安良。三十歲的廢柴嬉皮吳安良,因末日來臨,便一心想要網路建國,創建「卡拉圖號」,拯救世界,這件事引起了全球矚目!



影迷漏夜排隊搶購 台北電影節套票秒殺

2012/05/28 今年擔任電影節大使,愛看電影的柯震東表示最想看開幕片《女朋友‧男朋友》,對於描述從青春年少到中年人生,這段跨越30年時代風格的成長過程充滿興趣,而且三位主角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又是柯震東很欣賞的演員



「台北電影獎」公佈入選片單

2012/05/03 今年共有二百二十八部影片報名,經過六位遴選委員包括知名詞曲創作及影評人陳樂融、導演林育賢、金馬國際影展總監陳俊蓉、影展策展人王耿渝、戲院及片商陳俊榮、台北電影節總監胡幼鳳經過審慎的選片...



金馬奇幻影展開幕歡慶票房破紀錄

2012/04/09 為了符合影片精神與奇幻影展特立獨行的特色,開幕片《騷人》劇中三位主角在選擇出席開幕活動的服裝時也傷透腦筋!除了「睡衣」造型,包括太空人裝、精神病患所穿的緊身衣等都曾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