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騷人》王柏傑變身人類救星“吳安良”


陳映蓉導演找來曾以電影《九降風》獲得第十屆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的王柏傑來飾演瘋狂的痞子吳安良。三十歲的廢柴嬉皮吳安良,因末日來臨,便一心想要網路建國,創建「卡拉圖號」,拯救世界,這件事引起了全球矚目!

曾在2004年執導過當年台灣國片票房冠軍《17歲的天空》、2006年執導過《國士無雙》的鬼才導演陳映蓉,暌違六年後,再度以新穎的手法打造華麗奇幻大作《騷人》。《騷人》已獲選2012年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並入圍台北電影獎、韓國富川奇幻影展、英國愛丁堡影展等各大國際影展的入圍肯定。而電影的故事靈感來自2012年世界末日傳說與舊約聖經諾亞方舟,故事敘述曾經搖滾的三十歲廢柴嬉皮吳安良(王柏傑飾演),個性瘋癲、好發奇想,成天賴在哥兒們郝歌(阿部力飾演)家裡哈草、喝酒、打嘴炮,毫無生產力。困擾著他的,是2012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的預言。他在想,拯救世界是可能的嗎?聖經記載,諾亞和他的家人、動物們登上方舟,度過洪水肆虐。在臉書盛行的年代,如果發起網路建國,讓所有人結為超越血緣的家人,那麼,是否全地球七十億人都能平安得救,化解末日危機?他決定,要拉著郝歌和說著聽不懂俄文的美少女阿代兒(瑞莎)飾演,在網路上打造一艘虛擬方舟卡拉圖號,發動這一場空前絕後的文明革命!

陳映蓉導演找來曾以電影《九降風》獲得第十屆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的王柏傑來飾演瘋狂的痞子吳安良。三十歲的廢柴嬉皮吳安良,因末日來臨,便一心想要網路建國,創建「卡拉圖號」,拯救世界,這件事引起了全球矚目,更引起全宇宙的注意!

而電影公司因而創意發想,決定讓外星人推舉吳安良成為「騷黨」提名的星際候選人1號吳安良,競選末法時代的人類救星,特別製作了系列KUSO影片,影片警告人類文明瀕臨毀滅,末日謠言紛亂四起,「他」帶著愛與和平的信息來到我們的身邊,吳安良參謀世界精神領袖,和德蕾沙修女、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緬甸民主領袖翁山蘇姬、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以及已故流行巨星麥可傑克遜,一同維護世界和平。化身吳安良的男主角王柏傑,日前進棚拍攝競選照,王柏傑西裝筆挺,一本正經的戴上競選背帶,敬業的完成競選照。相對電影中吳安良的角色,問到真實世界王柏傑對於世界末日的看法,他說:「我是相信的。像是人類不珍惜樹木,濫墾濫伐,樹木的成長遠趕不及重生的時間。或者糧食缺乏,這麼多飢餓的孩子。人類真的要試著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尊重生命,愛惜生態,看《騷人》,救地球!」

而6月11日,台北各大捷運站出現外星人拿著末法時代人類救星吳安良的競選立牌為他拉票造勢,引起眾多上下班人潮關注,更有民眾興奮要求與他們合照,外星人為了拯救地球,也開心的答應。


(本新聞由販賣基電影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