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8/17

2012/08/17

《狼的孩子雨和雪》狼人身世謎 充滿神秘

2012/08/17 《狼的孩子雨和雪》關於「狼人」的身世與消失,導演細田守的神秘化的處理手法,留給大家猜測的謎題。電影精彩的部份,還有狼孩子面臨要以人或狼的身份活下去的選擇,母親的陪伴與面對孩子的選擇時的應對,更是感人!



《貞子3D》貞子以3D重出江湖 無所不在

2012/08/17 《貞子3D》導演表示,首次挑戰恐怖片的女主角石原里美在拍攝後期,幾乎每天都在廢墟拍和貞子的打鬥戲,不斷在嚴寒、封閉、骯髒的環境中奔跑和慘叫,還必須面對憑空想像的靈體與大量的毛髮,逼真演技讓人讚不絕口。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殭屍大軍3D侵台

2012/08/17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是曾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團隊最新力作,集結驚悚、搞笑、奇幻、溫馨以及趣味,不僅有小孩熟悉的現實世界,也有他們一生難遇的東西。藝術風格與定格動畫崇尚自然主義,而非現實主義。



HBO收視居冠 最多人看的西洋電影頻道

2012/08/17 HBO黃金時段和全天時段的平均收視率均為第一名,《變形金剛3》以2.83的收視率勇奪今年西洋電影頻道冠軍。HBO在前10名電影收視榜中拿下7個收視冠軍,為最多人喜愛的西洋電影頻道。



《騷人》陳映蓉導演 發起公益拍賣救動物

2012/08/17 《騷人》陳映蓉導演說愛人也要愛動物,因此她與王柏傑、瑞莎、阿部力三位主要演員,一同發起公益拍賣。王柏傑、瑞莎、阿部力也紛紛拿起自己戲中曾經戴過的帽子、穿過的高跟鞋、皮衣等道具入鏡,希望大家一起愛動物。



《聽風者》啟動聽風任務 募集701情報員

2012/08/17 《聽風者》創意行銷,結合劇中梁朝偉超能聽力與解碼概念,在臉書辦「聽風行動」,須在混雜的聲音中找出暗藏的聲音密碼,通過就有機會得大獎。還有「701聽風行動特映會」,募集聽力高手挑戰,通過才能看電影!



《100天》美國艾美獎陳發中導 馬祖沖喜

2012/08/17 《100天》出自製片林偉克的經歷,因母親過世回台灣奔喪,第一次接觸到“沖喜” 這個議題(家裡遇喪時,直系子孫須在百日內完婚)。導演陳發中巧遇偉克,二話不說就接受執導邀約,將他多年的好萊塢經驗帶到台灣。



《BBS鄉民的正義》賺人熱淚 號召踩街

2012/08/17 《BBS鄉民的正義》有不少讓人感動的橋段,陳意涵跳樓戲怵目驚心,導演大讚影后級演出,動畫特效場面也被網友激賞。電影公司決定於首映會前,號召千萬網友與導演以及演員們共同踩街,讓眾人一同見證鄉民的力量!



《怪誕校園之夜》宣傳 人體模型佔日街頭

2012/08/17 創作電影《怪誕校園之夜》主題曲的在校大學生樂隊「夢語樂團」和身著電影主人公人體模型緊身服的宣傳人員,遊走於東京都街頭,行人要求合影留念,小孩子們大為興奮。途中多次被巡警盤問,宣傳製作人還被警察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