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騷人》配樂SOLER 現聲 痴迷陶醉


實力帥氣兼備的SOLER在簽名會現場,用迷人的嗓音唱了多首電影中的配樂,讓台中粉絲在台下聽的痴迷陶醉不已,甚至有許多路過圍觀的民眾,當下聽完SOLER的現場歌聲,馬上買了《騷人》電影原聲帶。

陳映蓉導演暌違六年,以關注世界末日議題而誕生的電影《騷人》今日前往台中舉辦電影見面簽名會,導演陳映蓉率領主角王柏傑、瑞莎以及剛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音樂的SOLER一起與粉絲面對面大談電影。最近忙著軋戲的王柏傑,雖然時間卡到不行,仍然卯足全勁為自己主演的《騷人》勤跑宣傳;瑞莎也拚了命為自己首次主演的電影宣傳;而為《騷人》做出迷人復古搖滾氛圍電影配樂的澳門混血雙胞胎SOLER也義氣相挺,百忙之中特別從香港飛來台灣為《騷人》做宣傳,當問到如果當時台北電影獎得到最佳音樂時,他們自己上台領獎最想說什麼?弟弟DINO說:「那絕對是謝謝陳映蓉導演給了我們這次合作的機會!」哥哥JULIO說:「陳映蓉導演真的很勇敢,謝謝她信任我們的音樂。」弟弟DINO則補充說到:「這座台北電影獎的最佳音樂獎項,對我們意義重大,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台灣得到的音樂獎項,我們真的好開心,謝謝大家的支持。」陳映蓉導演也力讚SOLER,「謝謝他們,能和他們合作真的很開心。」

而實力帥氣兼備的的SOLER在簽名會現場,用迷人的嗓音唱了多首電影中的配樂,讓台中粉絲在台下聽的痴迷陶醉不已,甚至有許多路過圍觀的民眾,當下聽完SOLER的現場歌聲,馬上掏腰包買了包裝精美的《騷人》電影原聲帶。SOLER和亞洲鼓王DON ASHELY最近剛組成新團體SOLER TRIO,弟弟DINO和大家聊到亞洲鼓王:「我們ㄧ年前認識,我們很喜歡他打的鼓,覺得太厲害了,而他也喜歡我們的音樂,因此我們就一起組成了SOLER TRIO。」而SOLER TRIO在8月25日在Legacy Taipei和《騷人》合作「廢柴不怕燒」電影音樂演唱會。哥哥JULIO說:「這絕對會是一場值得讓大家期待的演唱會,我們會把電影中的配樂重新改編成得更瘋狂,而這也是我們兄弟倆第一次做這樣的音樂。之前寫過義大利文、中文歌,但從未有機會用我們最熟悉的英文創作過,這次與《騷人》的合作真的很過癮。」

電影《騷人》簽名見面會於8/19展開,高雄場9/9,詳情請洽《騷人》臉書粉絲頁查詢。SOLER TRIO× 騷人「廢柴不怕燒」電影音樂演唱會預售超值999元套票,好評限量加碼再開賣,詳情請上博客來售票網,欲單買「廢柴不怕燒」演唱會門票,請上年代售票網。今年夏天 末日前夕 《騷人》8月31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相關訊息,請上《騷人》臉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youngdudes2012

(本新聞由販賣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