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12/10

2012/12/10

《惡之教典》染血辣妹上街頭

2012/12/10 《惡之教典》通緝變態殺人魔,連億萬票房導演九把刀也搶在上映當天進場觀賞,事後並Kuso清大教授李家同而大讚《惡之教典》是:「李家同之超不可能推薦之暴力究極聖作!」









史密斯父子二度合體 災難片《地球過後》

2012/12/10 威爾史密斯與已轉大人的兒子傑登將再度合作,於2013年6月7日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的《地球過後》中,對抗猛獸與劇毒而尋找生路。本片陸續於美國、瑞士等地取景拍攝,企圖打造出媲美《阿凡達》的科幻奇景。













《阿嬤的夢中情人》卡司陣容大公開

2012/12/10 題材特殊的《阿嬤的夢中情人》,卡司陣容堅強,集結藍正龍、王柏傑、天心、安心亞主演,時隔22年再度聚首大螢幕的廖峻、澎澎,有龍劭華、沈海蓉等台灣多位優秀藝人,還有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李亦捷及鄢勝宇。







《好孕大作戰》之「明星也是人」!

2012/12/10 卡麥蓉狄亞在現場轉播時羊水破裂、忍不住髒話直飆?!原來這是卡麥蓉狄亞主演新片《好孕大作戰》中的誇張遭遇,她在片中飾演當紅實境節目的瘦身教練,工作到臨盆前一刻竟是在電視上當眾破水!





《波蘭大師華依達回顧展》12/7登場

2012/12/10 《2012國民戲院—波蘭大師華依達回顧展》精選安德烈華依達作品:英勇波蘭騎兵隊傳奇故事《白色戰馬》,磅礡史詩鉅片《亂世迷情》媲美《戰爭與和平》,《塔度斯先生》亂世中的政治聯姻,半路殺出程咬金。



反社會人格《蒐屍魔》台灣湧現

2012/12/10 台灣社會幸福感驟降,社會治安拉警報,目前在台熱映中的《蒐屍魔》片商呼籲,希望家長除了注意身邊孩童的安全,避免《蒐屍魔》這樣反社會人格的殺手,請小心陌生人,讓這些憾事能夠大大減低。



《 跨世代次文化經典影展》好評熱映中

2012/12/10 馬修麥康納好風光!分飾《舞棍俱樂部》肌情舞男與《胖尼殺很大》狡詐檢察官兩角 精湛演出勇奪紐約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男配角、入圍獨立精神獎。當代大師生涯最前衛大膽代表作,數位修復版僅此一次,錯過不再!



《派特的幸福劇本》獎聲響起

2012/12/10 布萊德利庫柏在《派特的幸福劇本》中,演技太「瘋」搏得滿堂彩, 《浩劫奇蹟》新星湯姆荷蘭,處女秀超「突」出,讓看過電影的影評媒體都感動不已。



《命運狗不理》首映會大爆滿

2012/12/10 《命運狗不理》男主角王柏傑演活小人物!狗明星「黑莓」首映會引爆熱潮,也為眾演員帶來滿滿工作好運!《命運狗不理》已於12/07全台歡喜上映,希望觀眾能進電影院支持國片!





《命運狗不理》 宛如台版少年PI

2012/12/10 新生代型男王柏傑客串《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其主演奇幻喜劇新作《命運狗不理》宛如台版少年PI,兩部片都不約而同地在奇幻類型元素中,藉由風雨飄搖人生歷程中主角與動物間的情誼互動,帶給觀眾深刻啟發與感動!



郭書瑤《志氣》含淚倔強太逼真

2012/12/10 郭書瑤在2013/02/08上映的感人國片《志氣》中的逼真演出,讓莊凱勛氣到發抖怒罰兩百下蛙跳!而瑤瑤與女孩們給予莊凱勛的金馬集氣驚喜信,卻讓他感動萬分!



娜歐蜜華茲《浩劫奇蹟》溺水爭影后

2012/12/10 娜歐蜜華茲在新片《浩劫奇蹟》中,歷經從影以來第一次「瀕死經驗」,並表示:「我根本不覺得我們在拍戲。有次我還卡在椅上無法掙脫,那次我真的被嚇壞了。當下我真實體會那時人們的感受,這讓我好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