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8/10

2012/08/10



陳可辛新片片名全民投票

2012/08/10 導演陳可辛的電影公司“我們製作”在官方微博上,公佈新片備選片名讓觀眾投票選擇。開鏡日,出品方中影股份副總裁張強也宣佈,由觀眾決定電影片名。



李連杰訪談露端倪 網友「死的不是他!」

2012/08/10 「《浴血任務2》中將有重要演員身先士卒!」,席維斯史特龍一句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最後被「賜死」的則是片中唯一的華裔巨星李連杰,對此李連杰雖未表示意見,但根據他日前接受的訪問似乎透露死的人並不是他...





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 入圍名額同增加

2012/08/10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除了金馬獎,「金馬創投會議」今年報名完成共計111件。不僅有台、港、中、日、新、馬、法、美等地的企劃案,澳門、英國與俄羅斯也首度投入華語片行列。





《BBS鄉民的正義》學生揪團響應

2012/08/10 《BBS鄉民的正義》劇中演員之一的蔡阿嘎看完自己在大螢幕的首度表現,立刻在自己粉絲團PO文:「發現我戲分比想像中多耶!幾乎都沒被剪掉,感謝導演!」導演林世勇說,蔡阿嘎的演出一定會讓觀眾看完念念不忘的。



《龍飛鳳舞》最正港台灣味的國片 緯來首播

2012/08/10 繼《父後七日》大受歡迎,證明正港台灣味的國片亦可以在好萊塢大片夾擊之下殺出一條血路,導演王育麟與原班人馬再次打造更繽紛絢麗的新作《龍飛鳳舞》本週日(8/12)晚間九點緯來電影台全台首播!







動作巨星全球挺《浴血任務2》

2012/08/10 在第一集中與史特龍一起出生入死的傑森史塔森,在《浴血任務2》中依然不惜一切相挺老友,他說:『史特龍是那種能滿足你所有想像的動作英雄,他不怕自己挨打也不怕好朋友被打,所以拍攝出來的畫面都是最真實火爆的!



晴雨無阻《西門町》拍攝 安心亞衝浪奔外海

2012/08/10 原本不會游泳的安心亞為了演出《西門町》特地去學游泳,只是一到現場被導演要求要使用衝浪板滑出海面,安心亞才知大事不妙。看著教練示範如何帶著衝浪板往海裡滑去,安心亞不禁害怕的叫著:「這我怎麼作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