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4/09

2012/04/09

法美男路易卡瑞《偷歡》偏愛姊弟戀

2012/04/09 路易卡瑞這次在《偷歡》飾演一名憂鬱迷人的畫家,由於對妻子貝露琪愛之入骨,在失去她後、生命於是逐漸凋萎,這段帶著浪漫悲劇色彩的姊弟戀,讓路易卡瑞的影迷看了好揪心...



「東野圭吾電影三部曲」4月20日開跑

2012/04/09 經過電影公司近一個月與日本發行公司的密切接洽之後,如今終於確定改編自東野圭吾另外兩部人氣著作的電影《黎明破曉的街道》、《徬徨之刃》也將在同一時間加入陣容,宛如「東野圭吾電影三部曲」!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金士傑拍片後升格當爸

2012/04/09 金士傑為戲開金嗓,他當時將這首歌放給兩個五月大的孩子聽,剛開始他們喧鬧不休,金士傑說:「後來很神奇,他們就看看喇叭跑出來的聲音,又看著我,他們聽著聽著就自然的睡著了,油然的覺得好感動。」



金馬奇幻影展開幕歡慶票房破紀錄

2012/04/09 為了符合影片精神與奇幻影展特立獨行的特色,開幕片《騷人》劇中三位主角在選擇出席開幕活動的服裝時也傷透腦筋!除了「睡衣」造型,包括太空人裝、精神病患所穿的緊身衣等都曾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