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6/27

2012/06/27









尚杜賈丹打造男人版『慾望城市』

2012/06/27 尚杜賈丹在新片《偷情大丈夫》中親自上陣演出劈腿百招,帶著戲裡戲外的好兄弟一起瘋,還大玩4P,連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的老公也跟著出軌。電影演出男人肖想已久的夢幻場景,春光、激情無限的偷情之旅...



福山雅治獻唱《大雄與奇跡之島》

2012/06/27 製作團隊這回邀請超人氣歌手福山雅治演唱主題曲〈活過每一天〉,淺白又激勵人心的歌詞,搭配這部連續五週奪得票房冠軍的暢銷動畫,也順勢將本曲推向冠軍寶座,甚至還蟬聯公信榜冠軍達五週之久...



2012台北電影節重量級外賓盛夏訪台

2012/06/27 《惡女羅曼死》承繼《惡女花魁》的絢爛畫面風格外,先前在日本首映即大獲好評,日前更計畫順勢推出電影寫真集,導演蜷川實花也將登台分享拍攝期間與女主角澤尻英龍華合作的心得。







數千球迷齊聚棒球場共同見證《球來就打》

2012/06/27 最正港的台灣野球電影《球來就打》與桃園Lamigo棒球場合作,作為電影預告的首播場地,成為台灣影史上首部在棒球場舉行大型造勢活動的國片。今晚,逾千名棒球迷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藝人李明依為《手機裡的眼淚》公益特映站台

2012/06/27 《手機裡的眼淚》會將公益包場中每張電影票提撥10元,捐給賽珍珠基金會、婦女救援基金會以幫助家暴受虐婦女及兒童,同時於電影上映期間在全國各地舉辦公益場,招待弱勢家庭、公益及教師團體至戲院免費欣賞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