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二姊妹的情人》忘情救大文豪妹夫

2015/06/08 以《情鍵四分鐘》聲名大噪的德國女星漢娜荷絲普隆,在新作《二姊妹的情人》飾演的貴婦因為欣賞大文豪席勒的傲世才華,不但力促妹妹夏洛特嫁給他,最後連自己都送上床,成就了「姊妹共事一夫」的軼聞趣事。











《一日一生》金球獎女主角提名凱特溫絲蕾

2014/03/06 能有機會去探索愛黛兒這個敏感纖細又複雜角色,並且與傑森瑞特曼和喬許布洛林合作打動了溫斯蕾。她說:「這部片子加上傑森瑞特曼,對任何演員而言都十分誘人。能有機會與傑森和喬許合作,任誰都抵擋不了。」





新北市電影節《遠大前程》引爆炙熱動人愛

2013/04/30 2013新北市電影節開幕在即,於影迷殷殷期盼下特別宣布今年的神秘場將放映改編自狄更斯名著,關於階級、愛情渴望和野心的《遠大前程》。策展人鴻鴻表示『遠大前程』是公認狄更斯最成熟的作品。



大手拉小手 一起相約金馬影展

2012/10/22 金馬影展不斷致力推廣多元化的節目內容,企圖營造更豐富的群眾觀影經驗。本屆金馬影展精挑闔家觀賞與青少年推薦電影,金馬宜蘭影展於10/22開賣,套票首賣更吸引眾多影迷前來共襄盛舉!



荷芙絲《文生去看海》樂甩厭食症吃胖2公斤

2012/03/19 本身真的就有厭食症、體重一度不到38公斤的荷芙絲,為拍攝《文生去看海》必須跟隨劇組從德國一路拍到義大利,所幸沿途的阿爾卑斯山美景和「義國」海岸,讓荷芙絲心情大好、厭食症狀竟也改善了不少,還胖了2公斤!



《繁華夢一場》歐影天王天后聯手飆戲

2011/12/02 曾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法國國寶巨星「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將於12月2日在台推出最新電影作品《繁華夢一場》。傑哈德巴狄厄此次在片中飾演命運乖舛主人翁康哈德,與多位歐洲影帝影后同台飆戲。





電影直搗文學禁地,影帝后與經典名著飆戲

2011/10/07 《2011國民戲院—禁忌的遊戲》影展,將於下周五開演,其中,有三部改編膾炙人口的文學名著電影,分別為《危險關係之瓦爾蒙》、《幻影枕邊書》、《咖哩香腸的誕生》,將以經典名著的神髓挑弄觀眾的細膩情慾。



時尚名流狂愛YSL 逝世三周年電影創佳績

2011/06/01 今日是法國時尚大師聖羅蘭逝世三周年,適逢緬懷大師過人風采之際,聖羅蘭的電影順勢上映,《YSL瘋狂的愛》五月中旬美國上映時創下單廳平均一萬八千美元的票房佳績,顯示大家對時尚大師的熱愛絲毫未減。





《危機倒數》男主角傑瑞米雷納絕處逢生

2010/03/02 傑瑞米雷納因為經常演出反英雄的角色,不是18世紀的吸血鬼就是運送槍枝的醉鬼,在不然就是連續殺人犯,所以在他接演《危機倒數》之前,他幾乎鮮少能夠搶佔新聞版面,但是這次演出《危機倒數》







《十月圍城》酷跑甄功夫

2009/12/10 今年年底強片的《十月圍城》即將上映,獲得《十月圍城》台灣獨家電視首播權的衛視電影台,因此擁有5分鐘獨家片段,在強片上映前,衛視電影台讓觀眾可在本月20日前的每個周末,先睹為快!



《外慾殺機》引話題 綠帽老公反擊

2009/12/04 拉丁情人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扮外遇情夫,他在即將上映的新片《外慾殺機》裡喬裝成富豪紳士騙上闊太太蘿拉琳妮,兩人把一段偷情玩出真愛,引來丈夫連恩尼遜的盛怒追查。





《外慾殺機》蘿拉琳妮左右逢緣樂吞兩熟男

2009/11/16 演技派女星蘿拉琳妮開心接演《外慾殺機》,因為她一邊和沈穩內斂的連恩尼遜扮夫妻,一邊又與幽默風趣的拉丁情人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浪漫偷情,兩大熟男都成為她的情郎,難怪她直言不諱地高呼:「太過癮了!」



《白色緞帶》麥可漢內克1人搶3獎

2009/11/10 第22屆歐洲電影獎日前(11/7)公布入圍名單,即將於11月27日在台上映、由奧地利導演麥可漢內克所執導的《白色緞帶》果然順利再獲晉級,一口氣獲得了最佳影片、導演、劇本及攝影等四項重要大獎的提名。





《十月圍城》1905香港重現模型展

2009/09/14 由陳可辛監製,陳德森導演的《十月圍城》是今年最受期待的賀歲大片,在中國大陸更被預測為今年最賣座的電影之一,票房預估氣勢如虹,已經上看四億人民幣。



真槍實彈演奏《情鍵四分鐘》

2009/08/20 最近好萊塢影壇出現很多令人眼睛一亮的新面孔,其中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來自德國新生代女星漢娜荷絲普隆(Hannah Herzsprung)了。在電影《為愛朗讀》中,飾演雷夫范恩斯的女兒



《心靈鐵窗》重生需要多少代價?

2009/07/10 日前7/8電影《心靈鐵窗》在信義威秀影城首映。資深演員胡錦、唐威、韓湘琴、唐琪及1895導演洪智育和前行政院 院長張俊雄 現為更生團契終身志工,皆到場為此片站台。



青少年批判社會的爭議電影《心靈鐵窗》

2009/07/02 英國最受注目的新銳小說家一喬納森首部作品「男孩A」BOY A由於書中描述青少年的內心掙扎逼真寫實,強烈批判社會的爭議,讓許多人開始省思我們周邊青少年在成長過程的行為偏差,甚至探討父母的關心問題



密勒日巴票房長紅破百萬

2009/04/03 量少質精的獨立製片,要如何從好萊塢商業強檔的圍攻下殺出一條血路?上禮拜的台北週末票房排行榜或許可提供一個參考答案。









《為愛朗讀》大衛克羅斯為戲勤練英語

2009/03/09 在《為愛朗讀》中,雖然大家的注目焦點都放在得到奧斯卡后座的凱特溫絲蕾,但是其實和凱特溫絲蕾對戲的德國年輕男星大衛克羅斯才不過18歲,他的超齡演技讓觀眾和影評人都紛紛探問這個小男孩是誰?





第81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

2009/02/23 本屆奧斯卡由丹尼鮑伊執導的《貧民百萬富翁》拿下8項大獎最為風光,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電影配樂、最佳音效、最佳剪輯、最佳攝影、最佳改編劇本。









第五十九屆柏林影展競賽片單公布

2009/01/30 本屆柏林影展由蒂妲絲雲頓擔任評審團主席,開幕片為《黑暗金控》並列入競賽,克林伊斯威特的《電光冷霧中》,以及郭富城主演的《白銀帝國》都在名單之中於二月五日開幕,十五日閉幕及頒獎。



第八十一屆奧斯卡入圍名單

2009/01/22 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已於日前(1/22)公布,《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與《貧民百萬富翁》佔去多項入圍名單,梅莉史翠普則以《誘.惑》入圍影后名單,還讓薇拉戴維絲與艾咪亞當斯,風光佔去最佳女配角二個名額。



金球獎名單揭曉,《貧民百萬富翁》拿四大獎

2009/01/12 第六十六屆金球獎於今日(1/12)揭曉,《貧民百萬富翁》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與最佳配樂,成為最大贏家,女演員凱特溫絲蕾則是以《真愛旅程》與《為愛朗讀》,拿下戲劇類最佳女主角與最佳女配角。



第66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2008/12/12 有奧斯卡金像獎前哨站之稱的金球獎入圍名單昨晚熱烘烘出爐,其中以《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請問總統先生》及《人神共憤》(或譯《誘‧惑》)皆獲得5項提名居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