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荷芙絲《文生去看海》樂甩厭食症吃胖2公斤


本身真的就有厭食症、體重一度不到38公斤的荷芙絲,為拍攝《文生去看海》必須跟隨劇組從德國一路拍到義大利,所幸沿途的阿爾卑斯山美景和「義國」海岸,讓荷芙絲心情大好、厭食症狀竟也改善了不少,還胖了2公斤!

曾因演出電影《香水》讓人印象深刻的德國影后卡洛琳荷芙絲(Karoline Herfurth),憑著一身「紙片人」的骨感模樣,獲邀演出《文生去看海》(Vincent Wants To Sea)楚楚動人的厭食症少女「瑪琳」而再度爆紅,不但正式升格為票房明星,還因此獲得德國才子導演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賞識,邀她合演2012年的商業大片《守護天使》(Schutzengel)。現在日漸豐腴的卡洛琳荷芙絲,其實原來就有厭食症,演出這部公路電影《文生去看海》時體重一度不到38公斤,人坐在後座、還曾被誤會沒上車,還好隨著電影一路遊山玩水、心情大好,拍完該片竟然胖了2公斤!

文生去看海》是電影《當櫻花盛開》製作公司的最新溫馨鉅獻,該公司王牌製片哈洛德庫格勒(Harald Kugler)當初就是看上卡洛琳荷芙絲的精湛演技,以及她甚具說服力的「紙片人」身材,而力薦她來飾演該片的厭食症少女「瑪琳」。沒想到,曾在電影《香水》(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為愛朗讀》(The Reader)具有極出色表現的荷芙絲,竟爽快地點頭演出。更特別的是,本身真的就有厭食症、體重一度不到38公斤的荷芙絲,為拍攝《文生去看海》必須跟隨劇組從德國一路拍到義大利,所幸沿途的阿爾卑斯山美景和「義國」海岸,讓荷芙絲心情大好、厭食症狀竟也改善了不少,還足足胖了2公斤,體重突破40公斤。

文生去看海》劇情描述有「厭食症」的瑪琳(卡洛琳荷芙絲Karoline Herfurth 飾)為幫罹患「妥瑞症」的文生(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 飾)完成母親想再看義大利海的遺願、而偷車逃出療養院,並意外帶了「強迫症」的阿歷(約翰尼斯艾曼亞Johannes Allmayer飾)同行,三個不完美的年輕人、一同踏上這場青春冒險之旅!片中她還為愛開始進食、為了討好男主角文生而大啖三明治,兩人的親密互動相當感人…。

隨著《文生去看海》在德國大賣二億台幣,還奪下「德國奧斯卡」最佳影片「金蘿拉獎」,敬業的荷芙絲果然也再度爆紅,今年還受德國才子導演提爾史威格之邀,演出他最新編、導、演的年度鉅片《守護天使》,即將躋身德國票房女星之列!《文生去看海》導演萊夫休特納(Ralf Huettner)曾大爆荷芙絲為演出片中厭食症少女,這位「紙片人」影后居然還持續瘦身,讓自己瘦得前胸貼後背…,敬業態度簡直令人匪夷所思!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