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繁華夢一場》歐影天王天后聯手飆戲


曾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法國國寶巨星「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將於12月2日在台推出最新電影作品《繁華夢一場》。傑哈德巴狄厄此次在片中飾演命運乖舛主人翁康哈德,與多位歐洲影帝影后同台飆戲。

包括近年來銀幕上最受矚目的德國女明星亞歷珊卓瑪莉亞拉拉、兩屆凱薩獎最佳男配角尼爾斯艾列斯鐸、以及威尼斯影后娜塔莉貝葉與傑哈德巴狄厄都有相當精采的對手戲,令觀眾看的大呼過癮!法國女性雜誌更盛讚本片“充滿魅力的演員群,在謎樣的氛圍中自在揮灑演技。讓人感受到電影純然的魅力,是部令人驚喜的作品!”

傑哈德巴狄厄裝溫柔 再創事業高峰

法國影壇的國寶傑哈德巴狄厄是台灣最知名的法國影星之一,他主演的《大鼻子情聖》,在台灣仍然膾炙人口,擁有不少粉絲。之前經歷喪子與事業瓶頸,此次收起以往銀幕硬漢形象重新出發,扮演起片中命運坎坷的小人物,令人格外同情,法國媒體盛讚“傑哈德巴狄厄展現了在大銀幕上難得一見的純真與溫柔!”他在片中的優異表現也讓他的演藝事業重新起飛,今年來台接演李安的好萊塢3D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還在日式料理店親切與民眾合影,台灣觀眾將有機會搶先在此片看到他精湛的演出。

亞歷珊卓氣質出眾 「美魔女」娜塔莉貝葉風韻猶存

即將於12月2日上映的《繁華夢一場》改編自轟動歐洲文壇同名小說,描繪法國上流家族深宅大院的爆炸性秘辛。傑哈德巴狄厄飾演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倉庫管理員,剛嫁進豪門的年輕少奶奶西夢是家族中唯一願意花時間陪伴康哈德的人。飾演西夢的德國女明星亞歷珊卓瑪莉亞拉拉不僅演技出色,還擁有水汪汪大眼的天使臉龐,和豐滿的魔鬼身材。她在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帝國毀滅》中演出希特勒的秘書,清麗的面孔與嫻熟的演技,讓她受到多位國際大導演的賞識,從此片約不斷,陸續演出《控制》、《第三朵玫瑰》、《為愛朗讀》等備受好評的作品。在片中飾演心地善良,極富正義感的年輕少奶奶西夢,雖嫁入豪門,仍堅持捍衛內心價值觀,不為名利左右。溫柔堅強的美麗身影令人難忘。

片中另一重要女性角色威尼斯影后娜塔莉貝葉也在片中飾演康哈德的舊情人,娜坦麗貝葉是法國影壇歷久不衰的人氣女星,因演出法國新浪潮名導楚浮的經典鉅作《日以作夜》而廣為人知,30餘年的演藝生涯不僅接連與多位大師導演合作,也備受觀眾愛戴。連台灣導演蔡明亮都力邀她在電影《》中演出一角。已步入中年的娜坦麗貝葉在片中風韻猶存,多場與對手戲,完全讓人看不出已年逾60,完全是法國影壇「美魔女」的代表!

繁華夢一場》的演出陣容還包括曾參與演出《潛水鐘與蝴蝶》、《大預言家》等多部大片的資深男星尼爾斯艾列斯鐸與也是凱薩獎得主的老牌女星法蘭西絲費比安等多位歐洲影壇的影帝影后,如此強大的演員陣容讓《繁華夢一場》的票房在法德兩地都造成轟動!

看豪門秘辛 請吃豪華大餐

繁華夢一場》本週五將於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與梅花戲院正式上映。電影預售票搭配荷柏園所提供的限量黃金豪門奢華套票組現在熱賣中,持電影票根至Goodwell Cheese House消費套餐乙份即贈送德國水果優格一杯,此外12/2(五)-12/15(四)到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觀賞$quot;繁華夢一場$quot;,就有機會獲得知名法國餐廳PAUL所提供的精緻手工家常菜餐卷一張(市價1200元),請觀眾要把握這享受豪門饗宴的機會!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