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凱特溫絲蕾 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


凱特在拍攝新片《分歧者》時,已懷有三個月身孕,這是她首次嚐試飾演沈穩內斂大反派的角色。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近來好事連連,三個月前才喜獲麟子的她,即將於美西時間週一(17日)在好萊塢星光大道摘星,成為第2520位於星光大道留名的傑出娛樂名人!而她懷孕期間拍攝的新片《分歧者》也將於本月21日全美上映,該片已被「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等專業媒體預測會像《飢餓遊戲》般,又一部票房大賣破億的暢銷青少年小說改編電影。

現年38歲的凱特溫絲蕾,不但是全球《鐵達尼號》影迷心中永遠的女主角「蘿絲」,也是6度獲奧斯卡獎提名,並以《為愛朗讀》封后的傑出女星。這回她在星光大道領取星形獎章時,將會出現感人一幕:當年讓凱特大紅大紫的《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柯麥隆,和同為奧斯卡影后的該片女配角凱西貝茲,將連袂出席典禮,親自授與凱特這項殊榮。

凱特在拍攝新片《分歧者》時,已懷有三個月身孕,這是她首次嚐試飾演沈穩內斂大反派的角色。該片改編自2011年出版的同名暢銷三部曲系列小說,甫出版就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值得一提的是,小說尚未問世前幾個月,就被曾製作《飢餓遊戲》《暮光之城》等系列賣座電影的製作公司買下電影版權。目前《分歧者》的全美電影預售票銷售情況極佳,首週末票房上看5千萬美元,製作公司對這系列三部曲深具信心,已宣布開拍第二集。

分歧者》由以《繼承人生》獲金球獎提名的新生代女星雪琳伍德莉,和偶像帥哥席歐詹姆斯飾演身上流有反骨基因的「分歧者」,凱特溫絲蕾則飾演最大反派。星光熠熠的演員名單還包括將在新版驚奇四超人擔綱「神奇先生」一角的麥爾斯泰勒、華裔女星Maggie Q等人。

電影製作團隊對於能夠邀到凱特溫絲蕾這樣重量級的巨星演出,感到非常興奮,她更是片中多位年輕演員學習、效法的榜樣。導演尼爾柏格表示:「凱特拍片時非常敬業,只要她一演戲,就會百分百專注,拋開一切雜念。年輕人往往很容易分心,這對他們很好的磨練和學習機會。」

雪琳伍德莉回憶拍片時,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和凱特的對手戲:「我好吃驚她作為前輩,卻每次都比其他年輕演員早到,而且精力充沛,很愛自己的工作,她給我們樹立了很好的榜樣。」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