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良鮮師》德國觀眾票選年度最賣座電影


笑果蔓延歐洲其它各大城市、開片票房大獲好評,德國年度最賣座電影《不良鮮師》將走向國際,亞洲首站-台灣!得利影視取得發行權,在台上映檔期為12月5號。

不良鮮師》在德國已超過七百萬人次觀賞,更是全德國最受歡迎電影、觀眾票選最賣座電影,且在許多國際電影節獻映過,獲得非常多的獎項,開片票房更是大獲好評,電影笑果已陸續蔓延歐洲其它各大城市。

本片由波拉達格特金《土耳其語入門》執導,艾利亞斯穆巴瑞克《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和卡洛琳荷芙絲《為愛朗讀》領銜主演。本片聚焦在混混穆勒身上,他假扮代課老師,卻意外以非傳統卻有效的教導方式將一個放牛班拉回正軌。另一位菜菜女教師雖然不認同穆勒荒腔走板的教學法,但她後來發現自己愛上了他,甚至幫助他挖掘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內心未失去的道德與尊嚴。 12月5日就進戲院看看史上最瘋狂的代課老師如何在校園裡謀得生存之道。

(本新聞由得利影視提供)

本日焦點-2014/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