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5/16

2011/05/16

《翻滾吧!阿信》啟程前往坎城

2011/05/16 《囧男孩》、《艋舺》的幕後大推手李烈日前帶領監製的第三部電影《翻滾吧!阿信》出發前往坎城影展宣傳,並將於5/16晚上的台灣之夜造勢曝光。



《愛情速可達》影帝影后共譜新戀情

2011/05/16 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自編自導、並且領軍奧斯卡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共同主演的2011年最新愛情作品《愛情速可達》,影帝影后攜手合作,還未上映即引發全球影壇及媒體共同關注。





吉高由里子《殺戮都市》中展精湛演技

2011/05/16 日本人氣美少女吉高由里子在《殺戮都市》及《殺戮都市:完美抉擇》兩集中都有相當精湛的演出,更常用燦爛甜美的笑容讓緊繃的拍攝現場充滿歡樂,許多男性工作人員更是看到吉高就眉開眼笑。



周美青挺公益看《青春啦啦隊》

2011/05/16 前日馬英九總統出席《青春啦啦隊》首映會,看完感動不已,夫人周美青也出席由陳重光文教基金會所包場的《青春啦啦隊》放映活動,現場邀請青年學子和大專院校啦啦隊員一同觀賞《青春啦啦隊》。



《波普先生的企鵝》喜劇天王金凱瑞最新喜劇

2011/05/16 睽違影壇二年之後,在受到全球影迷熱烈期待下,喜劇天王金凱瑞於2011年夏天再度推出了歡樂鉅片《波普先生的企鵝》,這次電影裡還有6位非常“口愛”的南極企鵝將和他共同為所有觀眾製造前所未有的歡樂開心。





《四月情塚》芬蘭內戰黑色歷史下的孤寂愛慾

2011/05/16 有別於一般戰爭片較少著重於情感慾望的描述,《四月情塚》巧妙切入芬蘭最黑暗的內戰歷史,赤裸裸描寫幾個立場交錯的人們,微妙的愛慾糾葛,講述隱藏在戰爭底層,人性、慾望、權力相互抗衡的一段故事。





孫悟空耍帥代價大 甄子丹戲言拒絕再玩

2011/05/16 功夫巨星甄子丹日前跟《武俠》大隊扺達坎城,馬不停蹄接受訪問,緊密行程中仍犧牲午飯,特地蒞臨《大鬧天宮 [2012]》在坎城的展場會見傳媒,以行動表示他對這部2012年特技動作巨片的支持與信心。



文瑾瑩演藝路 有總統加持

2011/05/16 文瑾瑩從童星出道,演技日臻精湛,無論是女扮男的畫師、或是極度冷酷的灰姑娘、還是可愛的魏瑪麗,文瑾瑩演來就是獲獎無數。文瑾瑩的演藝之路發光發熱,堪稱有韓國總統加持!





《蒙特婁的莫札特》安德烈馬修狂奏波瀾一生

2011/05/16 《蒙特婁的莫札特》以加拿大代表性的音樂作曲家安德烈馬修不平凡的人生為主軸,敘述他四歲開始作曲,六歲展開第一場演奏會,魅力旋風式地擄獲全球音樂廳的聽眾,卻在39歲時英年早逝,不平凡的人生成為絕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