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9/04/03

2009/04/03





《空中殺手》獎不完!

2009/04/03 於世界各電影獎項皆獲得肯定的《空中殺手》終於要推出中文版DVD!這部好評不斷的動畫電影是由堪稱“日本動畫風格源流”創始人的「押井守」所執導,從去年推出之後就連續獲得威尼斯、錫切斯影展三項大獎殊榮



密勒日巴票房長紅破百萬

2009/04/03 量少質精的獨立製片,要如何從好萊塢商業強檔的圍攻下殺出一條血路?上禮拜的台北週末票房排行榜或許可提供一個參考答案。





《和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教您學校沒教的事

2009/04/03 日本當今最具票房號召力的一線男星妻夫木聰,以他帥氣的外型與鄰家男孩般的親和力,深深擄獲廣大影迷的心,在日本甫被選為笑容最迷人男明星的他,這次與26名天真可愛的小學生一起合作新片《和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



夏川結衣《橫山家之味》修成正果

2009/04/03 以《熟男不結婚》擄獲全台觀眾心的夏川結衣,今年第三度與阿部寬合作,推出新片《橫山家之味》。夏川結衣在新片中終於修成正果,讓阿部寬打破不婚男誓言,飾演一對新婚的夫妻。



《玩美舞孃》蘿拉琳賽扮肚皮舞后

2009/04/03 以電影《足球尤物》走紅影壇的「美國甜心」蘿拉琳賽近來越來越不甘於只當「玉女」,上月她才剛為美國知名「Maxim雜誌」拍攝一系列性感寫真,展露她揮別童稚後的成熟朣體





《252生存訊號》災難場面壯觀

2009/04/03 每到暑假,颱風總是一個接著一個侵襲台灣,但你可能不知道,世界上天災最多的危險國家,其實不是台灣,而是日本。如果史上最大規模的颱風直撲世上最危險的城市東京,情況又會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