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出道31年!《嬰兒轉運站》宋康昊終於奪下坎城影帝!

2022/05/30 台灣上映 在坎城影展頒獎典禮結束後,朴贊郁導演、宋康昊演員也一同接受媒體採訪。朴贊郁導演先幽默地說:「若我和宋康昊演員以同一部電影參展的話,應該很難一起獲獎。在坎城影展中,應該不會給同部作品導演獎和主演獎吧,幸好這次我們是不同作品,所以才能一起得獎,真有趣!」





《我的意外爸爸》是枝裕和十月訪台

2013/09/24 剛拿下坎城影展評審團獎、被譽為小津安二郎接班人的日本人氣導演是枝裕和將在10月帶著最新作品《我的意外爸爸》造訪台灣,他受邀為今年高雄電影節的開幕片,是枝裕和本人也將與影迷相見歡。



《我的意外爸爸》坎城得獎不意外

2013/05/27 坎城影展競賽名單公布,是枝裕和新片《我的意外爸爸》獲得評審團特別獎肯定,是枝裕和表示,感謝已過世的雙親,以及太太和女兒,家人是他創作的靈感來源。





《我的意外爸爸》入圍2013坎城影展競賽

2013/04/25 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繼2004年《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睽違九年後再度以《我的意外爸爸》入圍2013年坎城影展競賽,主演的福山雅治也有機會角逐影帝獎項。該片預計於11月在台灣上映。





是枝裕和遇上川內倫子 《奇蹟》就會發生

2012/03/16 這部的演員都是大卡司,例如《橫山家之味》的阿部寬演出少根筋的學校老師、《東京鐵塔》樹木希林飾演溫柔迎接女兒大塚寧寧和外孫的外婆,《空氣人形》中飾演玩偶師的小田切讓,是年過30歲仍勇敢追夢的天真老爸。









柳樂優彌壯膽拍《戰慄迷宮3D》

2010/03/02 曾獲得坎城影展有史以來最年輕影帝的日本男星柳樂優彌,接演恐怖大師清水崇的最新3D立體鬼片《戰慄迷宮3D》,開拍前柳樂優彌坦承自己膽子很小,但妹妹是清水崇的大粉絲,在妹妹「激勵」下勇敢挑戰自己的恐懼



《空氣人形》裴斗娜演技吸睛

2010/01/15 即將於本週五1/15上映的《空氣人形》,不僅在日本影壇大受好評,連續獲得日本奧斯卡獎及藍絲帶電影獎的提名肯定,也旋風席捲全球影人的心,法國氣質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更是不諱言稱讚



種田陽平巧手打造《空氣人形》

2010/01/11 即將於下週五(1/15)上映的《空氣人形》,是日本電影大師是枝裕和耗時九年的最新作品,不僅卡司堅強,幕後的團隊更是邀請到日本首席美術大師種田陽平、以及台灣光影詩人攝影師李屏賓聯手打造。



和可愛女僕同看《空氣人形》

2010/01/06 因韓國甜心裴斗娜卡哇依女僕裝扮相,又再度引起宅男界「女僕裝」熱潮的日本電影《空氣人形》,今晚(1/4)由中文電影主題曲演唱者林宥嘉今晚號召歌迷舉辦《空氣人形》同樂會



裴斗娜《空氣人形》爭日本奧斯卡后座

2009/12/25 繼《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橫山家之味》把柳樂優彌和阿部寬推上影帝之姿,金獎推手日本電影大師是枝裕和新作《空氣人形》再度傳出佳績,日前甫公布的日本奧斯卡獎入圍名單



《空氣人形》巧手打造娃娃風情萬種

2009/12/17 近日被宅男喻為是充氣娃娃翻版的瑤瑤即將出現勁敵!韓國人氣女星裴斗娜在即將推出新作《空氣人形》中,為詮釋的真人版充氣娃娃不僅全裸演出,精湛演技更是讓觀眾驚呼「連胸部都會演戲!」





是枝裕和帶《空氣人形》七度訪台

2009/11/23 以《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橫山家之味》在台灣擁有無數影迷的日本新電影大師是枝裕和,眾所期待之下於今日(11/23)帶著新作品《空氣人形》踏上台灣寶島。



《空氣人形》票券搶購一空

2009/11/12 以《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橫山家之味》在台灣擁有無數影迷的日本名導是枝裕和,應今年《2009台北金馬影展》的熱情邀約,將帶著票券銷售一空的超級熱門新作《空氣人形》





《橫山家之味》名導是枝裕和最新力作

2009/03/04 繼《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於坎城影展獲獎後,日本名導是枝裕和日前以最新作品《橫山家之味》擊敗勁敵《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及《崖上的波妞》,第二度拿下日本藍絲帶最佳導演獎。







《死亡人偶》女主角煞到王力宏

2007/07/06 《死亡人偶》女主角,堪稱法國新生代最性感女星的羅珊梅斯基達來台宣傳,她開玩笑說沒有台灣男生敢搭訕她,電影公司拿出準備好的幾個台灣男藝人的照片給她挑選,她想也不想就拿起少女殺手王力宏的照片呼喊要見面。





《花之武者》岡田准一 對決 木村拓哉

2007/04/25 由V6岡田准一、宮澤理惠、淺野忠信主演的《花之武者》、由《蠟筆小新》系列電影版導演原惠一耗費五年完成的年度新作《河童之夏》、甫榮獲鹿特丹影展亞洲電影獎的日本獨立製片《14歲》確定獲邀2007台北電影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