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3/09

2012/03/09





昊恩走進《很久》職稱變成歌舞設計?

2012/03/09 很久》被選為是今年大學影展的開幕片,在3月7日首映會後正式宣布《很久》全台巡迴起跑,本周日下午一點將會在新北市「府中15」放映,歡迎所有對於《很久》有興趣的朋友前往觀賞。



《歡慶38‧女影接力賽》觀眾反應熱烈

2012/03/09 導演期待透過影片帶婦女「談性又說愛」,更爆料本片是她訪談數位曾經有過援助交際經驗的女性後,呈現她們部分經驗與想法的一部影片,影片照見性工作者的心聲與當代日本文化。





《飢餓遊戲》狂潮發燒 《暮光》也要湊一腳

2012/03/09 導演蓋瑞羅斯說:『當初在選女主角人選的時候,其實我們考慮了很多女星,包括了現在很紅的艾瑪史東,但卻只有珍妮佛能從骨子裡表達出凱妮絲式的勇敢、無懼!就連原著作者都說這是她看過最貼近原著角色的詮釋了。』





翁山蘇姬同學胡志強市長與楊紫瓊出席首映會

2012/03/09 曾是翁山蘇姬牛津大學同學的胡志強市長,分享了當年與翁山蘇姬在校園見面的趣事,翁山蘇姬分身楊紫瓊也分享了拍攝這部電影之前,申請赴緬甸與翁山蘇姬見面的故事,兩人都為翁山蘇姬的愛與寬容留下深刻印象。



海豹部隊「演員」人氣夯 阿諾搶拍下一部

2012/03/09 阿諾說:『他們就是最頂尖的運動員,他們的體能狀態比所有職業運動員跟演員都還要好,他們能夠融入任何環境中,做到大部分的人在精神上或體能上做不到的事情!所以我打算我的下一部動作電影一定要找他們一起合作!』







《桃姐》上映首日 劉德華感恩訪台謝票

2012/03/09 《桃姐》(3月9日)全球同步上映,粉絲開心地說:「等好久,終於上映了!」劉德華特地在上映日來台灣感謝影迷;劉德華今日特地贈送台灣獨家的「桃姐面紙」給觀眾,希望觀眾用心感受《桃姐》的溫暖力量。感



瑪丹娜再執導筒仍難忘蓋瑞奇舊情?

2012/03/09 眼尖的影迷認出這款《溫莎公爵與他的情人》主視覺海報,與當年她與前夫蓋瑞奇在拍攝《浩劫妙冤家》時被捕捉熱戀儷影的著名工作照如出一轍,難道這段舊情仍然令她難忘嗎?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超級英雄無法擋

2012/03/09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由《星際大戰》、《阿凡達》製作團隊攜手合作,同時由曾獲奧斯卡肯定,皮克斯養成的導演安德魯史坦頓執導,全片採3D攝影技術拍攝完成,根據外電報導,製作經費高達約二億六千萬美金。



《追愛》首映導演劉怡明懸金尋人

2012/03/09 劉怡明說:「我在這支票上先簽了名,但『人名欄』和『金額欄』我會繼續等…」她期待提供尋人線索給她的人快快出現,屆時她願將台灣戲院收入扣除成本後的餘額,全數送給這個有緣人作為謝金,以完成母親的人生心願。



《彼時生命》岡田將生全裸被路人看光光

2012/03/09 岡田將生害羞透露:「這場全裸戲是在住宅區裡面拍攝,當時有很多路人在附近走來走去,我想他們的眼睛應該都被我搞得很痛吧?!因為之前都沒有過類似體驗,所以在拍攝的時候,真的感到非常難為情,甚至快要哭了呢!」



《三個大丈夫》香港票房開紅盤 完整版登台

2012/03/09 《三個大丈夫》上周五率先在香港上映,場場爆滿,單廳入座率直逼冠軍電影。於全球上映時也獲得極大迴響,成為2011印度電影海內外票房冠軍,是繼《三個傻瓜》之後又一部走出印度,拍出全球普世價值的娛樂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