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9/12/17

2009/12/17







河智苑《大浩劫》摘后座

2009/12/17 甫在《第一街奇蹟》裡大顯身手的韓國影后河智苑,卻又在最新電影《大浩劫》裡成為只能無助奔跑的難民!這場如同南亞海嘯情節堪稱人類面對災難中最大的浩劫,將於本週日(12/20)晚間九點緯來電影台震撼首播!



《葉問》狂掀功夫熱!

2009/12/17 由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無異是今年最夯的功夫片了,不僅因此狂掀功夫片熱潮,包括已開拍、正在拍、預計明年年中前,就將有高達13部功夫片要上映!其中,直接以以葉問為主角的,就有三部影片



戰爭喜劇大片《超異能部隊》

2009/12/17 「他是美國軍方不願承認的特異功能戰士,他光靠眼神就能殺死一隻羊!」目前呼聲最高,最具有明年奧斯卡影帝相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2010年開春第一部戰爭喜劇大片《超異能部隊》



《第一街的奇蹟》河智苑迷上拳擊

2009/12/17 剛拿到青龍獎影后獎座的河智苑,在電影《第一街的奇蹟》飾演女拳擊手不畏辛苦,所有動作親力親為,而她更語出驚人的說:「那種體力完全耗盡的感覺很充實,我迷上拳擊了!」



《花木蘭》傳奇史詩搬上大銀幕

2009/12/17 今年跨年賀歲片第一檔史詩戰爭大片《花木蘭》在大陸上映後捷報頻傳,繼首周末票房便突破1億兩千萬台幣票房勇奪冠軍之後,“木蘭發威”持續讓本週大陸票房發威拿下了3億八千萬元台幣的絕讚佳績。



《空氣人形》巧手打造娃娃風情萬種

2009/12/17 近日被宅男喻為是充氣娃娃翻版的瑤瑤即將出現勁敵!韓國人氣女星裴斗娜在即將推出新作《空氣人形》中,為詮釋的真人版充氣娃娃不僅全裸演出,精湛演技更是讓觀眾驚呼「連胸部都會演戲!」



《火影忍者》即將推出最新劇場版

2009/12/17 動漫界最有魅力的《火影忍者》即將推出最新劇場版。這個由岸本齊史老師原創的漫畫,自1999年起於日本「週刊少年Jump」連載。描述總是吊車尾的漩渦鳴人為了成為村裡最強的「火影」,不斷地挑戰難關勇往直前…



《爆裂警官》尼可拉斯凱吉遊走黑白兩道

2009/12/17 「他唯一無法逮捕的頭號罪犯,就是他自己…」2010年開春動作鉅獻《爆裂警官》全台1月8日上映,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顛覆以往正義形象,詮釋遊走黑白兩道詮釋貪贓枉法壞坯子警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