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意外爸爸》入圍2013坎城影展競賽


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繼2004年《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睽違九年後再度以《我的意外爸爸》入圍2013年坎城影展競賽,主演的福山雅治也有機會角逐影帝獎項。該片預計於11月在台灣上映。

2013年坎城影展競賽片單出爐,是枝裕和新作《我的意外爸爸》入圍坎城競賽,福山雅治將首度進軍坎城。是枝裕和繼2004年《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睽違九年再度入圍坎城影展競賽,這次將與三池崇史、尼可拉斯溫丁瑞芬、科恩兄弟等大導一同角逐金棕櫚獎殊榮,福山雅治也有機會角逐影帝獎項。

曾以《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受到國際及台灣影壇高度注目的日本名導是枝裕和,作品多具社會關懷及人文主義色彩,新片《我的意外爸爸》再度重回坎城影展,找來演、唱俱佳的才子藝人福山雅治主演,福山將首度挑戰扮演人父,演技備受矚目。

我的意外爸爸》由福山雅治、尾野真千子、真木陽子、樹木希林、Lily Franky等人主演,本片由傳影互動購得版權,日本10月上映,台灣預計今年11月與台灣觀眾見面。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