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推拿金馬51最大贏家

2014/11/23 第51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大獎,最後由中國電影《推拿》抱得,評審評劇情細節出色婉轉迂迴,本片共抱走6座金馬獎,堪稱本屆最大贏家。





第51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

2014/10/01 《白日焰火》獲最多提名共八項,《KANO》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 、最佳新演員、最佳造型設計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六個獎項。



《救火英雄》香港金像獎入圍八項

2014/02/07 《救火英雄》也是所有入圍作品中,唯一還在台灣上映的電影,真實描述火場狀況及消防員生活,在台灣同樣獲得好口碑,目前名列台灣雅虎滿意榜的賀歲片冠軍,台北票房約340萬,全台約700萬台幣。





《救火英雄》好評不斷 消防隊員讚真實

2014/01/21 許多看過電影的消防隊員們,相當認同電影內容,認為電影沒有神化消防隊員,非常接近他們平日救火的真實情況及心理狀態,讓他們心有戚戚焉,還有隊員讚美導演很用心,「導演應該有花時間泡在消防隊做足功課。」



《救火英雄》向真英雄致敬

2014/01/20 許多看過電影的新北市消防局的消防猛男們,平日勇猛救火救災,特別抽空觀賞了《救火英雄》,他們相當認同電影內容,認為電影沒有神化消防隊員,非常接近他們平日救火的真實情況及心理狀態,讓他們心有戚戚焉。



任達華拍《救火英雄》拉傷俏臀

2014/01/16 任達華平日是超級型男,在《救火英雄》中演出和平日完全不同的粗礦消防隊員,他從頭到尾只穿一件消防服出現,向來注重穿著的他笑說:「消防服沒線條,完全不修身,穿起來就是胖胖的,走來走去很不好看啊!」



余文樂拍《救火英雄》體力精神大考驗

2014/01/13 余文樂在四大型男中,唯一還沒當爸爸的人,所以他自認演爸爸的角色沒那麼得心應手,他更透露收工大家約了吃飯,「霆鋒,華哥(任達華)及胡軍老師在聊小孩的事,我完全沒辦法插上話啊!」



《救火英雄》胡軍 自傲體能優秀

2014/01/10 《救火英雄》集合一群身強力壯的男星拍戲,而胡軍更在片中扮演體能1000分的超級消防員,他有信心的說:「我平日運動、騎馬,比起同年的朋友,我的體能很優秀。」



《救火英雄》零負評 謝霆鋒幕前幕後一手包

2014/01/08 謝霆鋒近年積極向幕後發展,他憑著多年的拍片經驗,發現華語電影特效市場具有極大的市場潛力,在2003年成立了Po朝霆特效後製公司,當時員工僅10人,但10年來因製作品質出色,快速成長為百人以上的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