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1/21

2014/01/21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得獎名單

2014/01/21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得獎名單1/19公佈得獎名單,劇情描述黑奴議題的《自由之心》以及珊卓布拉克好評演技演出的《地心引力》共同獲得「最佳影片獎」,也是25年來首度出現兩部電影同獲此獎項的紀錄。



《救火英雄》好評不斷 消防隊員讚真實

2014/01/21 許多看過電影的消防隊員們,相當認同電影內容,認為電影沒有神化消防隊員,非常接近他們平日救火的真實情況及心理狀態,讓他們心有戚戚焉,還有隊員讚美導演很用心,「導演應該有花時間泡在消防隊做足功課。」



《金雞sss》香港時代廣場盛大首映

2014/01/21 除了張家輝、陳奕迅、黃秋生、陳冠希、蘇永康、張兆輝、詹瑞文等男星外,片中的「雞小姐」衛詩雅、林宜芝和蔚雨芯也盛裝出席,其中蔚雨芯還露出「北半球」爆乳搶鏡!



上戶彩好手藝《武士的菜單》

2014/01/21 歷史上真有其人的「菜刀武士」父子舟木伝?與安信,並依據這個他們所留下的食譜「料理無言抄」,從極罕見的珍稀食材、到日常的各樣國民食材,將一道道足以代表日本料理精髓的菜餚實地搬上大銀幕,叫人目不暇給。



《里約大冒險 2》添音樂生力軍

2014/01/21 除第一集堅強的原班卡司外,更加入一線新成員包括葛萊美得主的當紅歌手火星人布魯諾、東尼獎得主的影歌雙棲名伶克莉絲汀肯諾維斯(Kristin Chenoweth)等共同演出,絕對要帶給影迷最強大的視聽饗宴



瑪姬麗塔貝吹毛求疵《5星級美好人生》

2014/01/21 離過兩次婚、現有個交往十多年男友的瑪姬麗塔貝,在拍攝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期間,其實最想順便帶寶貝女兒一起去度假,卻礙於工作優先無法如願,所有的五星級飯店的頂級設施與絕世美景,她都只能自己獨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