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救火英雄》余文樂 郭子健大爆拍戲趣事


香港演技派帥哥余文樂及導演郭子健特別為新作《救火英雄》在台灣宣傳,兩人帥氣現身首映會,分享拍攝讓他們印象深刻的事情。

集合四大影帝級型男謝霆鋒、余文樂、任達華及胡軍合作的動作大片《救火英雄》,男主角余文樂特別抽空,與導演郭子健在台灣進行造勢宣傳,在喜滿客影城的首映會上,兩人與拍攝月曆的新北市消防猛男比帥比有型,首映會現場也特別邀請100位義勇消防隊隊員到場觀賞,電影中真實描述消防員生活,獲得廣大迴響。

香港演技派帥哥余文樂及導演郭子健特別為新作《救火英雄》在台灣宣傳,兩人帥氣現身首映會,分享拍攝讓他們印象深刻的事情。現場也邀請5位拍攝新北市消防月曆的消防猛男現身,他們個個體格高壯,相當帥氣,在現場氣勢極強,讓余文樂也不禁讚美他們體格好。

而新北市的消防猛男們已經先觀賞過電影,覺得導演把消防員的救火狀況拍得很真實,讓他們心有戚戚焉,非常佩服導演郭子健對消防員的生態及生活都做了深入的研究。

余文樂在《救火英雄》中演出對升官沒企圖,卻是救火救人手身一流的厲害消防員,所以,現場特別邀請他與真的救火英雄較量腕力,但消防猛男們肌肉及力量 都非常驚人,他和導演郭子健聯手也扳不倒猛男, 以力量和消防員進行近距離的交流,讓首映會現場熱鬧滾滾。

余文樂與郭子健也參與首映會的映後坐談,現場還安排了知名畫家華古在現場做畫,他的家人是15年前921大地震中,東興大樓倒塌的受難者,家人都是因吸入過多濃煙而過世,和電影中強調「火場中最可怕的,最致命的不是火而是濃煙」的狀況相似。而華古也因此對消防救災的事物更加觀注,他看了《救火英雄》更心有所感,特別到現場和導演郭子健及余文樂交流,更送上自己的畫作,現場氣氛相當感人。

在首映會 後,余文樂及郭子健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余文樂笑說郭子健是瘋子,才會拍這麼辛苦又瘋狂的題材,郭子健承認片中四個主角都是他分列出的人格,而余文樂的角色是他心中最理想的型態,余文樂還大爆郭子健超級愛演,每次都要在所有演員前先示範演一遍,他說︰「導演都演得超誇張,如果我像他演得一樣,早就不能當演員。」逗得全場觀眾笑哈哈。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