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10/15

2014/10/15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當超MAN殺手!

2014/10/15 由《竊盜城》監製操刀、《即刻救援》原班團隊打造,找來兩大好萊塢最頂尖知名的動作指導大衛雷奇、查德史塔赫斯基初執導演筒、好萊塢最帥動作巨星基努李維主演的動作強片《捍衛任務》,將於10月全台盛大上映。







珍妮佛勞倫斯倫敦電影節驚喜現身

2014/10/15 電影《瞞天殺機》在倫敦電影節首映,導演蘇珊娜畢爾和劇組共同出席,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在無預警下突然現身會場,引起全場一陣騷動,珍妮佛勞倫斯身穿著一件黑色V領外套,酥胸若隱若現,非常性感自信。





「哈利波特」男星丹尼爾涉嫌殘殺女友

2014/10/15 外電一出嚇壞了所有影迷,原來這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最新電影《魔角》(Horns)中的故事劇情,他說:『連我家人看到新聞都嚇一跳,《魔角》是我從影至今最大膽的一部電影,集暴力、情色、貪婪與驚悚於一身。』



《鐵血神探》連恩尼遜演太過癮想拍續集

2014/10/15 連恩尼遜坦承:「我向來被那些獨來獨往的孤狼所吸引。這些角色身上總帶著神秘、極具男子氣慨與寡慾的氣質。史卡德也是一名孤狼,是一個心靈受到創傷的男人,但他仍保有一種道德堅持與尊嚴。」



高雄電影節首創雲端戲院APP

2014/10/15 年年創造台灣電影潮流的高雄電影節,今年更創下全球影展先行,呼應未來電影產業的新趨勢:「傳統電影院」與「行動網路網音」分流,推出「雄影雲端戲院」APP。











《一個人的武林》倫敦世界首映獲好評

2014/10/15 電影放映時現場反應非常之好,觀眾一致認為甄子丹一如既往非常強悍,不負「宇宙最強」之名;亦有觀眾欣賞王寶強銳意轉型,捨棄以往的搞笑路線,完全演活變態連環殺手這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