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3/05/26

2023/05/26



《色局追兇》露點激情無極限

2023/05/26 台灣上映 改編自奧地利劇作家亞瑟施尼茨勒(Arthur Schnitzler)劇作《輪舞》,除了有三大巨星安東尼霍普金斯、裘德洛、瑞秋懷茲演出外,片中更有許多精彩裸露鏡頭,以及妓女接客娼妓面試選拔過程,環環相扣的精采故事情節也引發各界影評人好評。









《閃電俠》麥可基頓回歸飾演蝙蝠俠

2023/05/26 台灣上映 《閃電俠》故事跨越時間線,集結不少英雄角色,包含蝙蝠俠、閃電俠及超少女。導演安迪馬希提說:「能找回麥可基頓飾演蝙蝠俠,讓我興奮極了!因為在我青少年時,看到蝙蝠俠出現在電影裡,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意義甚至超越其他蝙蝠俠。」





今年夏天最歡樂的粉紅派對《芭比》

2023/05/26 台灣上映 由導演葛莉塔潔薇執導、瑪格羅比及萊恩葛斯林主演的《芭比》今天正式曝光主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粉紅的芭比樂園、超級歡樂的派對、華麗的音樂排舞,以及進入真實世界後的旅程,幽默的互動與行徑也笑翻不少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