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1/23

2014/01/23



超人氣小說《我的朋友很少》躍大銀幕

2014/01/23 身兼本片編劇、導演的及川拓郎也來頭不小,尤其他曾執導漫畫改編的電視劇《深夜食堂》,在日本、台灣兩地大受歡迎,可見導演的改編功力了得,也讓觀眾對這部真人電影更有信心!



正港賀歲電影《鐵獅玉玲瓏》勢如破竹首映會

2014/01/23 黃鐙輝攜女一起走星光,女兒抱著電影獅子公仔可愛亮相。九孔和翁立友一同出場,翁立友說因為他們兩個是九翁,一起出現這部片一定會《久旺》,九孔則現場馬上買一百張票,表示支持他的大師父澎恰恰和小師父許效舜。









藝人微整形 吳君如大爆有人嘴唇不動不能笑

2014/01/23 吳君如依舊堅持完成自己的夢想,而陳可辛也沒放棄要她當個專職家庭主婦,她說:「他常說我48歲了,還有人找我拍戲,實在太幸運了,他認為我可以在家裡當家庭主婦,他可以養我,但我就是喜歡拍戲啊。」







李李仁扮偉人蔣渭水《大稻埕》

2014/01/23 這場戲從半夜十二點拍到早上六點,幾乎都只能蹲在水裡的李李仁可說是吃足苦頭,但為達到導演要求,體力差點透支的他也只好自嘲:「不用演就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