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巨魔人》潔西卡貝兒生活宛如驚悚電影


以電影《巨魔人》重回驚悚片路線的潔西卡貝兒,近日將與賈斯汀閃婚 ,為防狗仔時時緊迫盯人,生活猶如真實演出的驚悚電影一樣。

隨著甜姐兒安海瑟威讓媒體措手不及的閃婚,好萊塢性感女星潔西卡貝兒與男友賈斯汀的婚禮進度則讓各狗仔們緊迫盯人,潔西卡貝兒透過密友表示:『最近這段時間真的很恐怖,不論做甚麼都像有人在跟蹤你,宛如真實演出的驚悚電影一樣。』

而以電影《巨魔人》重回驚悚片路線的潔西卡貝兒也坦言,能演出法國名導巴斯卡勞吉哈Pascal Laugier的恐怖電影真的很酷,她說:『【巨魔人】的劇本我才看了兩個章節就知道非演不可,太精采了!電影中的每一個情節,每一個轉折都令我著迷;戲中有戲的震撼故事內容讓我就連演完電影都還很不可置信。』

2008年以《極限:殘殺煉獄》在國際影壇大放異彩的法國驚悚名導巴斯卡勞吉哈日前在接受訪問時說:《巨魔人》和我以前所導的電影都不同,這是一部全新型態的電影,你無法只是很單純的把它當成一部驚悚片,而是一部包含了親情、懸疑、動作與驚悚的恐怖推理電影。』《巨魔人》的故事不只讓觀眾的緊張情緒隨著一層層的懸疑線索慢慢升高,到最後更帶著觀眾揭開了意想不到的結局!

【巨魔人】即將於10月26日全台驚悚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