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巨魔人》潔西卡貝兒 戲外曬幸福


潔西卡這次在《巨魔人》中飾演單親媽媽,影評評論「結局讓人為之驚豔,完全不若驚悚片老梗。」戲裡驚恐不斷的她,戲外卻沉浸新婚喜悅羨煞旁人。

近來因婚事引起極高關注的潔西卡貝兒最新驚悚作品《巨魔人》10月26日全台上映。甫新婚的潔西卡在接受美國《人物》雜誌訪談時幸福的說:『提姆布萊克這個姓可以說是冠夫姓裡的頭獎,我當然要把它領走啊!所以從今以後請記得叫我潔西卡提姆布萊克』而當記者問到賈斯汀對於自己的豪華婚禮表現如何時,他逗趣的說:『當我在婚禮上唱著獻給潔西卡的歌時,大家都哭成一團,但希望不是因為我唱得太難聽!』

在好萊塢星運大開的潔西卡這次在《巨魔人》中飾演單親媽媽一角,因劇情走向令人出乎意料,試片後引發了不少討論,影評評論「最屌的是它的結局讓人驚豔,完全沒有一般驚悚片的老梗。」「果然有驚悚名導的水準,巴斯卡勞吉爾的功力在電影中表露無疑!」但除了潔西卡貝兒在劇中的演技令人震驚之外,好萊塢的驚悚新星裘黛兒佛蘭也是電影中的一大亮點,曾經在電影《沉默之丘》中演出可愛女孩與恐怖惡魔的融合角色,在本片裡則再度展現了高水準的演技。

巨魔人》由法國驚悚名導巴斯卡勞吉爾自編自導,好萊塢性感女星潔西卡貝兒及驚悚新星裘黛兒佛蘭主演,一部包含了親情、懸疑、動作與驚悚的恐怖推理電影,在10月26日全台驚悚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29